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00:12:39| 人氣1,4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潾大生賀】佐櫻 x 明星戀夢∥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歌聲源於你,但我的感情亦必須為你止步。

每每望進你深邃的玄眸,我都能找到歌曲附帶的感情;但當想起狼狽的那次,我就會刻意的拒絕你。

我愛你;但我不想斷送你的辛福。

 

 

明星戀夢,上篇,小牧愛佳。

 

 

 

 

 

 

 

春野櫻是個二十歲的當紅歌手,就憑那把宛如銀鈴的聲線和甜美純真的笑容,出道只有一年的她成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每次站立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她總是漾開能把喜悅感染給別人的奇幻笑容,展現出尤如天鵝般高貴脫俗的美,那種美並不是刻意添加上去的防腐劑,而是自然而然衍生出來的。

 

 

 

「櫻,可以登台了嗎?」穿著標準西裝服的經理人走進後台的化妝室看一下櫻的準備情況,她托一下黑色粗框眼鏡,向坐在鏡前的主角淡淡一笑。

 

「可以了。」櫻從椅子站起,望著經理人莞爾一笑。她戴著晧白蕾絲手套的小手細心整理著雪白的泡泡裙,把肩上和腰邊的粉紅絲帶繫好,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到通往舞台的走廊上。

 

今天是櫻首個個人演唱會,是她在明星路途上踏出的重要一步。

自初中,櫻就喜歡上當歌手,對她而言音樂旋律是一個跳著優美芭蕾舞的女孩,每一下跳躍會打出輕柔的拍子,又會拼合成激昂的舞步,櫻想要以自己的歌聲把這充滿內涵的音樂一點一滴的分享給大家。

 

 

 

高跟鞋觸碰著舞台地板,櫻的指腹緊握著麥克風佇立在台的中央。雖然整個觀眾席的燈光都熄滅了,但粉絲五彩繽紛的熒光棒和印著『春野櫻』字樣的加油牌並沒有讓漆黑延續下去,反而比沉悶的橘黃燈管來得生動、熱情。

 

音樂奏起了,櫻把雙眸合上,感受著韻律的跳動。台上唯一的光柱映照著櫻稚氣的貴族泡泡裙,禮服灑滿了層層閃粉,粼粼的反射著,驟眼望過去,櫻就像一個被星星擁戴著的公主。

 

塗滿唇蜜的櫻桃小嘴吸了一口氣,櫻縹碧的水眸睜開。

「『將心扉閉合獨自地回想,在我搖曳的笑容前,櫻花飛舞…』」櫻甜而不膩的歌聲敲進每位觀眾的心房,在他們內裡的水池泛起漣漪。

 

「『愛的痛楚轉換成羈絆,從今以後演奏兩人的未來。因為我一直都注視著你,所以一切我都明白…』」歌詞配合聲線讓每個坐在台下的人都嚐盡初戀的滋味,使他們陶醉在歌曲當中。

 

「『假如妳的淚水滿溢而出,我便會緊緊地抱住妳;妳那永恆不變的身影我不會忘記…』」

 

 

 

初戀,對櫻來說是虛無飄渺的,但又有點實在。她有一位意中人,蹤使沒有跟他有過任何接觸,但只是一次演出時跟他的眼神交集櫻就已經迷上了,他的玄色眸瞳中像有著秘密,似乎矇上了悲愁,又像蘊含著深情,讓人好想深入去猜透。

 

一次她無意中聽見別人喊他佐助,就是那次知道了他的名字。即使她不是佐助的甚麼人,但還是把他的名字牢牢記住了。

 

櫻很在意佐助,於每次演出時都會覓尋他的身影;而佐助在她每次的演出都風雨不改的出現,就坐在前排正中間的位置。他總是會專注的傾聽櫻的歌聲,然後微微的拉起唇線,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櫻還是感受得到他的溫柔。

 

可能佐助跟櫻的部分永遠不會重疊在一起,但這份淡淡的感情往往讓櫻感受到熱血的衝勁,還有甜滋滋的愛戀。

 

有佐助,她才能融入這首以初戀為題材的歌曲。

 

 

 

「『但願能向著愛之天空展翅高飛,把願望注入我的歌聲中…已經不會再分離了。』」

 

 

 

二人視線再次纏繞,就似堅韌的紅線一樣剪也剪不斷。

 

 

 

 

 

 

 

「辛苦了!」所有範疇的工作人員都為這次演唱會圓滿結束而道謝。

「櫻,你好厲害啊!剛才有看到嗎?有些男士聽得口水都流了出來!」大家都噗嗤的笑了出來,有甚麼說甚麼的,就像一家人般輕鬆。各位前輩都很喜歡櫻,有他們的支持,櫻才能有今天的成功。

 

「嗯,大家也辛苦了!」櫻也很喜歡他們,亦很感動大家的盡心盡力,這樣溫馨的場面都是大家一手創造出來的。「噯?是嗎?不過我春野櫻還會繼續努力的!」

 

「好,要加油呀!」

 

「晚了,我先回家囉!」

 

 

 

櫻卸下演出服,換回優閒的服裝,一天的工作她都累了,就好好的回家睡一下吧。她踏出會場,走在夜闌人靜的街道上。櫻不像其他明星一樣過奢華的生活,每天坐著鮮紅法拉利跑車,或住在無敵大海景的高尚住宅區;她只想當個平平凡凡但又能把歌聲獻給大家的歌手。

 

跟公共巴士站還有一段距離,周圍的一片墨黑怵目驚心,令人雞皮疙瘩。燈光像被巫婆施下了惡咒一樣陰霾黯淡,乾旱的風又該死的涼飊刺骨。「要是知道這麼像驚悚情節剛才就不要愛逞強的自己先走嘛,春野櫻真是蠢材!」櫻心裡滴沽著,把步伐加快一點。

 

 

 

「對呢,春野櫻小美人為何自己一個人呢。」

 

 

 

粗大厚繭的污穢手掌裹著櫻的手腕,櫻還未能把頭轉過去,就被男人推到石屎牆壁上,衝擊力令櫻的肩骨都快要碎裂了。「真想令人咬一口。」

 

櫻奮力的撥開他的手,又用腳踢開他,可是男人就像一尊銅像想撬也撬不起。龐大的身軀在櫻面前,那種氣勢讓她透不了氣。

 

「妳知道嗎,我每天都很想妳。」壞人望著櫻陶醉的抒發著自己的感情,臉上擺出醜陋的表情。

 

「變態!」

 

「妳玲瓏有緻的身體,還有甜美的聲線都吸引著我…令我很有衝動想……」

男人靠近櫻,享受著她的芳香,手亦緩緩接近櫻的衣領。

 

 

 

拍!「別用你的髒手碰她。」手被別人打開!

 

慍怒的殺氣出自佐助,他一手把壞人拉開,再以拳頭猛力勾向壞人的腹部。

男人辛苦的吐出一口水,全身顫慄,瞳孔放大的望著佐助,就像下一秒會被殺死一般。而佐助並沒有給他逃走的機會,輕易的扭一下他的手跤,再用摔角把他整個拋到地面。

 

「不、不要!不!」男人攤軟在地上全無反擊之力,雙手交叉的擋在面前喘著氣,看佐助停止了狙擊,他立刻逃跑。

 

 

 

櫻跪坐在地上,顯然是因為剛才男人的舉動而受驚了。

 

「沒事了。」佐助伸出手,想要櫻站起身來,可是櫻沒有交出手,反而抓緊自己的衣襟。她把頭垂下,黯然失色的緋髮遮掩了她的臉。櫻果然很在意方才差點被……

 

佐助俯下身把櫻納入懷裡,輕柔的擁住了她。「別怕,有我在。」

 

低沉的聲音浮繞在櫻的耳際,她檸檬綠的眸覷了眼佐助。情況變得很奇怪,兩個從未有過接觸的男女第一次的相遇就來得這麼親密,儘管如此但櫻還是放心的偎在佐助懷裡,一直沉澱下去。

 

她不知道自己還要沉溺在佐助胸膛多久,但此時此刻她很想迴避,她沒有勇氣面對從前,亦沒有信心看清楚未來,她寧願待在別人給予自己的庇護和關愛裡,永遠也不要出來。

 

她害怕看見自己的身體,那些被撫摸過的部分。既然自己也介意,那又怎能叫自己喜歡的人不介意呢?

 

 

 

她不可以拖佐助入水。

 

 

 

小手把佐助推開,她不能與佐助有任何瓜葛,趁還沒有開始就先令大家不要有關係。

當冷冽的空氣竄入二人的距離,櫻開始有點後悔,撲回那個熱哄哄的安全地帶不是件難事,可是她還是忍住了。

 

佐助擰起劍眉,涅色眸瞳擺滿了疑惑,他以為是身為陌生人的自己的舉動過於誇張了,讓櫻受驚。

 

被拒絕不是很滋味,但怎樣也不能丟下櫻一個女生在這裡吧,況且櫻的可愛連自己的防線也被打破了,待會說不定又會被人盯上。

 

「讓我送妳回家吧。」

 

「嗯。」

「呃,還是不用了。」差點又製造機會了,跟佐助相處多一秒都會令櫻變得更留戀。

 

「那就用計程車吧。」為櫻接了一架車,目送她離去。「自己要小心。」

 

「好,謝謝。」櫻不捨得佐助的俊臉,更不想遭塌佐助對自己的好,不過自己不可以自私的為了個人幸福而粉碎別人的幸福。

 

 

 

 

但,最後一刻仍是回首望進佐助的玄眸,把他的輪廓收進自己的記憶裡,永遠保藏。

 

 

 

 

 

 

 

 

 

 

台長: 短嘆
人氣(1,4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贈文+贈圖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潾大生賀】佐櫻 x 明星戀夢∥下
此分類上一篇:420 :: 小沂生賀((圖。by 川

既然開了新佈台,那我就在這裡留言好了
唔,蠻新穎的題材(?),佐助是櫻的粉絲喔
可是發生這種事,希望櫻不會因此而逃避佐助...

其他的我在下篇留..= =
2009-05-02 20:30:14
版主回應
嗯,想了一整個晚上才決定用這個題材的,
新穎嘛,對愛佳來說是的,畢竟愛佳沒甚麼創意呀藝術呀的
櫻櫻不要不理佐助喔,明星的戀情一定會好好發展下去的!

謝啦~紫,還沒給我你的鮮網
2009-05-02 21:44:18
樂威壯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14:0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