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15:43:53| 人氣1,9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藍姐姐生日賀文、鹿鞠《公主是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有女人味的手鞠姐↑



小藍姐姐是鮮鮮的朋友啦

她人很好文也很好,最重要的是跟我很投緣超喜歡鹿鞠的

哈哈

祝她生日快樂啊。

 

BY川

 

∞∞∞

 

 

 

『聽說,奈良鹿丸病倒了。』

 

 

 

∞∞∞

她再次到木葉出任務,對於這到底是第幾次?她倒是完全沒概念。

好吧,愛逞強的她也許要承認天生對數字毫不敏感,

不過她倒記得奈良鹿丸沒當她的接待大使的次數。

 

那當然囉,

因為答案是零,

 -就除了這次。

 

 

 

「原來他也會病啊。」

聽到「替任接待大使」小櫻的解說後,手鞠這麼回應了一句。

不管基於禮貌上或是兩人的熟絡程度,她好歹也應問一句「那好不好去探望他?」或是更敷衍的「他沒事吧?」。

但她卻只呆了幾秒鐘,之後簡單的回了這麼一句話,就開始沉靜下來。

 

 

櫻也沒有多言,反正手鞠向來是比較瀟灑的女孩,關心和了解病情的母性傾向應該不太濃烈吧。

跟著小櫻的腳步,她行裝甚麼的還沒放下,就先去拜見火影大人了。

 

「說是甚麼急事,不是中忍考試還可以是甚麼嘛,

也不知道鐵人也會累耶。」

小嘴一直不停在碎碎念,明明手鞠也沒說甚麼,櫻卻一路上也憐惜著身旁的好姊妹。

手鞠看著那不停猛說話的小櫻,也細心的聆聽著,還一邊說著「沒關係呀」。

雖然是這麼說,但得到櫻這麼關心,她還是覺得很貼心呢。

她想,若果來接她的是井野、天天、或是雛田這樣的女孩子,大概都會細心的關懷她啊,

女孩子,或許都是這樣的。

 

 

 

∞∞∞

「火影大人。」手鞠恭敬的拱手作揖。

「又行這麼大的禮了,手鞠。不是說過把我們視作夥伴嗎?」

網手也不好意思了,沒錯自己怎麼也是高高在上的火影,但這個風之國公主每次見面都給她鞠躬行禮也好像太重禮節了。

「怎麼說,禮儀還是必需的。對了,這次要商討的事情是…」她說話總愛夾著如此冷冷的味道,無論談到公事或私事,沉靜的臉上總沒有多餘的情感。

 

「啊,這次是有些重要資料風影說想要的。不過還有份文件沒準備好…」綱手這副掛著「抱歉」兩字在額上的樣子也跟她太不相襯了吧。

但說到底,這個失誤也不能說是她的錯呀。

 

 

手鞠也沒有怪責綱手的意思,只是她覺得自己也未至於這麼好使好用吧。

最近村裡沒有重要任務做,本以為可以清閒一陣子了,但這個弟弟居然連郵差任務也要她負責。

他真的以為我砂瀑手鞠沒任務可出就會悶得生無可戀嗎,唉,難道是自己的錯囉?

她有點埋怨,可是沒挑戰性的任務還得好好地做啊!

 

 

「嗯,這樣吧。其實風影說這些文件是急要的,我想鹿丸應該在家裡在趕了,你直接到他家待他完成就送給風影吧,有勞了。」

 

 

 

『不是說他病了嗎?』

 

她心裡無意閃過一句,卻未曾在意。

就這樣,千里迢迢來到木葉的女人就連同自己的行李一拼帶到鹿丸家。

 

 

 

∞∞∞

「喂,愛哭鬼。」

 

「嘖,愛哭鬼已變成病鬼了。」

 

「還懂說笑嘛。」

 

 

鹿丸和手鞠總喜歡以接近鬥氣的口吻與對方說話,相反對待其他人,兩人從沒有這麼放任、不客氣。

但當她發覺鹿丸這副「病鬼」的模樣,內心才開始為面前這個人感到不舒服。

「你是怎麼了啊?火影大人叫我到來拿文件,不過看樣子你是沒做好吧。」

鹿丸發熱得雙頰也紅彤彤的,幾乎就要昏倒了,還說甚麼文件的。手鞠這下還是太不近人情了。

 

搔了搔他那特色的朝天馬尾,一副憔悴病容的他明顯抵受不了手鞠的任何一句負面評價:「好了好了,你等我一下,我現在就去做。」

 

「你還沒吃飯吧。好啦,讓大小姐下廚煮些好東西啊。」

鹿丸點點頭表示同意,及後馬上滾到樓上趕文件;他還忘記了問,手鞠這個大公主到底有沒有烹煮經驗。

 

 

 

『一定要煮得好好的!病了還要工作太辛苦了。』

 

 

 

儘管手鞠本身是鐵人一個,不論對己對人一樣有特高要求,但她容許自己今天同情病人一次。

 

就煮雜菜粥吧!有營養、好吃、也夠清淡呀。

環顧廚房,食材還真多:菠菜、椰菜、生菜、青豆、青瓜…

到底她平日吃的雜菜粥有甚麼菜呢…?

哎哎哎…頭大了。

 

 

「要不要問問鹿丸想吃甚麼菜呢?」

她急步衝出廚房,右腳才踏上第一塊階梯。

「還是不好打擾他啦,我看他樣子也不像偏食的。」

她自言自語的在廚房與梯口間徘徊了一會兒。

 

接著她挑了好久,終於挑了自己愛吃的幾種,正式開始烹煮了。

 

 

 

正在洗菜和驚嘆著四季如春的木葉村連菜蟲也長得比砌隱村的強壯,手鞠突然又想起不知道誰說過病人要多喝點水才好,

因為她本人沒有太多病的經驗,幾乎就忘記了。

「實在太笨了!」

有點怪責自己的不細心,她又脫下圍裙倒了一大杯清水衝上鹿丸房間。

 

 

「喂…」她忘了先敲敲門,

但雙眼跟剛好抬首的鹿丸對上了。

 

「對不起!」她慌亂了,立即又退後關門。

 

「咯咯。」還是先敲門感覺較好,她想。

 

 

「我快做好了,你的東西煮好了麼?」鹿丸不慌不忙還帶點倦意的散漫態度跟手鞠瞬間形成了強烈對比。

 

「啊、快好了、快好了。」她走近鹿丸,「來,喝水。」

「謝謝喔。」他接過水,擱在桌上。

 

「你先喝了吧,這樣才能早日痊癒啊!」

「真麻煩。」沒錯女人的堅持和嘮叨確是很麻煩,但他還是拿起杯大口大口的喝了。

 

「回去看火吧,你不是在煮嗎?」麻煩的女人使鹿丸那眉頭鎖得更死,本來叫病人工作已經是煎熬了,他卻還要應付手鞠,好累啊。

她到底知不知道,她的出現對鹿丸來說實在太費神,費神得在這狀況下鹿丸幾乎吃不消了。

不過鹿丸有時候也很想搞清楚,事實到底是如他所說手鞠特別麻煩,還是自己想得太多。

 

 

 

「對啊…燒乾了!」又一個箭步,手鞠匆匆走去。

「還真是挺認真的。」鹿丸笑了笑,沒想到這個人做甚麼都這樣認真。

 

 

 

∞∞∞

「啊──!」鹿丸才剛趕好文件,還沒開始打盹休息,廚房裡忽然傳出驚叫,這也太虐待鹿丸了。

 

「怎麼了?」他一邊跑去一邊大喊。

 

「沒有。」手鞠發覺鹿丸正走過來,卻突然鎖上了廚房。

「我可以的啦你去工作吧哈哈哈哈哈。」不沉常的笑聲讓鹿丸很不安,當然也無法打發他。

經過一輪爭持與辯論,手鞠還是死死的打開了門。

 

 

「對不起,我很沒用。」

天哪!這是甚麼人?居然煮一碗粥也把廚房弄成這樣混亂,不同的菜葉滿天飛,煎鍋炒鍋甚麼的都全用上,而且最後整煲粥居然給地面吃了,女人的破壞力實在不容小覤。

假若不知情,他幾乎以為這裡剛剛打完仗了。

雖然已經目瞪口呆而且「真是麻煩」已經從內心湧上唇邊,但他也不想再怪那似是快要哭出來的手鞠。

唉,還以為從小照顧兩個弟弟,在廚房的她應該會比較像女人。

怨不下她,他也只好怨命了。

 

 

 

「哼,沒用鬼,我們出去吃就好。」說罷右手拉起了跪在地上的手鞠,衝向一樂拉麵館。

「對不起、對不起。」左手被鹿丸拉著走,她仍一直道歉。

她大概是很少做錯事,很不習慣出糗。

 

 

「好啦你,就很小事,別再說啊。不然就一直叫你沒用鬼。」鹿丸雖然亦突然發覺她一副我見猶憐的求人狀很好看,但他終究是不想看到女人猛地道歉,假如是這樣,倒不如她做回往日那「愛哭鬼、愛哭鬼」喊著他的自信女人了。

畢竟,最終責任還在自己身上,若非他病了,她就不用為自己下廚。

而且,她除了弟弟還會關心人啊,不是很好嗎…

 

 

 

「那你就原諒了我?我待會回去一定收拾好的。」她微笑道。

「嗯。」鹿丸也笑了笑。

手鞠看了,指腹戳了戮他眉心:「這裡不皺的話,也很好看啊。」

 

∞∞∞

你們啊(指小犀,茶,愛佳)!!快點更文啊為何只有我在更/_\

 

台長: 短嘆
人氣(1,9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鹿鞠∥收錄中 |
此分類上一篇:*鹿丸生日快樂*

小牧愛佳
川你有到其他報子打個招呼啊……
不然我們的人氣就這樣冷清吶。
話說他們在知道我們回來究竟有什麼反應呢,我好像有點害羞,變得’內歛’XD
這次看到手鞠的溫柔,對她有另外一種感覺呢,
男孩子性格以外原來還有矜持的一面…。
愛佳最近被洗面什麼的護膚品煩擾呢,你不要等了XD(完全在找藉口)
開玩笑,別動氣。
2010-04-25 20:40:07
版主回應
吶吶、謝謝愛佳留言啊
你有沒有注意到友人們最近都很少更新
好像幾個月才更新一次
我在想,她們到底是否棄台了…(畫圈圈)
好怕小嫩零依又落成「xx精」←好啦我不想在這螲說=]
對哦對哦鹿丸有事手鞠就該這樣子啦(哈哈)
不好呀我會一直等你的愛佳
我是你的忠實粉絲啊
你們不更新害我成日在翻舊文看,好無聊呢

對啦, 報台新的樣子很可愛
很少女+很夏日呢!!
2010-04-26 12: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