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07:33:3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鄉遇故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逛到友台,竟然發現有人在說傑夫的壞話!ㄜ~真是令人氣急敗壞丫!不過卻也讓傑夫想到一個陳封數載的秘密。

 

  猶記我年少當兵的時侯(傑夫是比較悲慘一點的兵種與勤務..囧),那時每天有回不完的公文、打不完的報告、和永遠來不及放完的假!總而言之一句話:苦命啦!!

 

  當時,傑夫有個不錯的同袍L君,他的女友是個長X公司的空服員。某次,大夥聚在一起閒話家常,討論彼此的身家背景嗜好專長時,聊著聊著,卻沒想到竟然蹦出一個令人訝異的事實:她的要好同事中,有一個是傑夫的專科同學⊙o||(這個世界真小啊!)

 

  時隔數日後,當我們一夥人放假再度碰頭時,沒想到這個小妮子竟然己經跑去問我同學認不認識傑夫這個人(唉~女人的好奇心真的是嚇死人= _ =|||)?只聽見我同學慢條斯理的說:傑夫啊?我認識他丫!同學五年,講不到十句話!像根木頭似的!!

 

  當她娓娓述之這一段對話時,只見L君拼命忍住笑意,而她邊講邊笑的前仆後繼,話題中的傑夫只得一臉鐵青勉強打著哈哈..Orz//(好樣的!傑夫下次出國就不要讓我遇到妳~>_<”),最後,只記得L君的女友問我一句話:怎麼她講的和我認識的你,好像不是同一個人,那A差這麼多?

 

  唉~年少時的純真,自然是和領了幾張好人卡之後的男人不可同日而語咩!只不過,當傑夫偶而望著自己年幼時的照片,也不禁感嘆那個時侯的我:真的蠻像木頭的!哎呀~往事不堪回首!

 

PS.給說偶壞話的:人家我是木頭不是石頭啦!!(被說成植物就己經很慘了,還把我當礦物>_<|||

台長: 緣投傑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軼事 |
此分類下一篇:傑夫的迷糊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健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