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1:44:33| 人氣3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漏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看手相的說:手指和手指間的縫隙,愈小愈好,不然很容易漏財!望著經常拉肚子的存款簿和日漸肥胖的信用卡帳單,傑夫看了看一雙粉底透紅的雙手,嚇~⊙o⊙"傑夫的指縫,火車竟然可以暢行無阻耶>_<|||~難怪吶~

  其實傑夫倒也不是口袋有破,常常掉錢。可傑夫不是對錢沒概念,就是錢常常會跟著別人偷跑-_-|||,什麼?敗家就乾脆承認?這..傑夫真的粉省吃儉用沒有敗家啦:::>_<:::,以下就是錢錢跟傑夫過不去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嗯~那時應該還是個木頭般的傑夫吧!難得打工領了錢;難得也約到了個美眉;更難得的是美眉也願意陪傑夫吃飯飯;唯一不意外的,就是說好了傑夫付錢-_-",唉~真是無謂的大男人心態作怪。

  吃什麼好咧?想想紅粉佳麗竟還願意作陪(嘿~沒錯!就是傑夫戴墨鏡在旁邊笑的那位),傑夫特地挑了家遠遠看起來氣氛不錯,裝潢擺設也還可以的餐廳,走了進去。放眼望去,盡是紳士淑女,穿著牛仔褲的,也就只有我們二人而已。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意外的高挑美麗,服務也是出奇的好。沒多久,服務生端來二杯麥茶與毛巾。那茶濃郁香醇,非常的好喝;毛巾熱度適中,恰好抹去一臉的塵埃與疲憊。隨後,面帶一臉微笑的小姐,遞上二份點菜單給我們。輕輕翻開MENU後,傑夫很快地決定好了內容。不過,卻只敢在心裏叫喊而已。老實木訥的我,實在沒有勇氣跟服務生說:小姐~我們只要喝這二杯麥茶就好!!>_<"

  我的天哪!嚇死人的貴!:::⊙o⊙:::,傑夫努力翻遍菜單,最便宜的一道主餐叫做【鍋燒烏龍麵】,要價台幣860元,一成服務費另計!(我夜市不知可以吃十幾碗烏龍麵了,就算去飯店吃自助餐,也還有找吶!!)只見傑夫慘然一笑,還得安慰對面的小姐,妳儘管點吧!我.我實在沒法子只點二杯麥茶!

  後來,我倆點了二份特餐,散去了我所有皮夾中的家當。當傑夫咬著三公分立方的肉塊時,想著這塊肉是傑夫得辛苦工作一天才付的起的,心頭就忍不住地直淌血。這次皮夾的重傷害,讓傑夫實在嚼不出所食之飧有啥美味之處,直想速戰速決離開這個傷心地...。

  長大之後,除了不像從前木頭一般外,對於會給予皮夾重傷害的場所,感覺也變得敏銳了~

台長: 緣投傑夫
人氣(3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軼事 |
此分類下一篇:求職記
此分類上一篇:墨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