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3:59:3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夫的迷糊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傑夫是個很大而化之的人。年輕時為了找十七塊,只差沒把內褲翻出來,在學姐面前丟臉的記憶,似乎仍無法改正我迷糊的個性。只是現在大部分的餐廳多有使用信用卡的服務,讓像傑夫這種大條神經,不把零錢當一回事的人,多了些選擇的空間,結果....

 

  幾個月前和朋友去吃晚餐,吃那種299呷甲飽飽飽的麻辣火鍋。人家說:「瘠田能吸水」用在傑夫身上更是恰當不過。當友人看到傑夫吃起東西來的狠樣,總是搖了搖頭,直說是資源浪費!讓傑夫只得一臉無辜,露出二排牙齒,吃吃傻笑的聽著。沒法子嘛!誰叫媽生給傑夫一個好體質,怎麼吃都不胖!丫~多羨慕那些喝水都會腫起來的人(哇~請不要對著傑夫丟垃圾!垃圾要丟向垃圾桶,而且請做好分類,以便做好回收,謝謝!!),厂厂厂~

 

  傑夫和朋友就在滾燙沸騰的湯水中,開始洗筷子,大快朵頤起來(反正點鴛鴦鍋一人吃一邊,沒有衛生的問題),過了三巡後,也不知吃了幾回合,只見堆著老高的盤子沒人收拾(大概是服務人員故意不收,想讓眾人的眼光請我倆快離開吧!)。朋友早已棄械投降,吃起冰品,而傑夫依然悠哉大碗大碗的將肉塞入肚子裏。好不容易等傑夫有點飽意(為了不傷害身體,傑夫僅吃八分飽),朋友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傑夫才開始享受起甜品和冰品。

 

  待傑夫吃得酒足飯飽,並等朋友上完洗手間後,我倆方起身離開。邊走時還邊討論要怎麼分配使用威力彩頭獎的獎金(今早加油時順手買了一張彩卷,晚上就要開獎)。一路有說有笑、手足舞蹈地離開。走了約三百公尺後,看見店員氣喘吁吁的跑來。「先生、先生!對不起,請問~~你們買單了嗎?」丫!?對哄!難怪感覺好像忘了做什麼事!一陣道歉後,我們二個被“請”回了店中,繼續吃完飯後應盡的禮節,傑夫和朋友頭都低低地,直想趕快離開這是非地。

 

  在眾人同情的眼光下(可憐唷~外表模樣一副斯文,竟也跟人吃起霸王餐),我倆慢慢地離開那家火鍋店。我責備朋友怎麼不提醒我,只見他老兄一臉委屈,「我看你那麼自在的樣子,以為你在我上洗手間時去買單了嘛!」他無辜的說著。看來要好一陣子不能再去那家火鍋店消費了,唉~真有夠糗的!!

台長: 緣投傑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軼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失竊記
此分類上一篇:他鄉遇故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