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1:52:3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湛藍寫詞----猜不透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妳 本身就是個謎
還要給我出謎題
猜不透妳 內心看不清
妳是怎樣的一個人

妳走了 甚麼話都不留
看妳的背影很沉默
我猜不透 妳在想甚麼
別再讓我一個人孤單的走

妳的世界有沒有保存我的愛
有沒有我的存在
以前的妳可不可以能再回來
能不能給我點愛

我們兩人能不能再笑的開懷
會不會還有未來
妳的內心有事讓妳無法忍耐
我會在原地等待

我知道 妳的心很煎熬
妳的愛越縮越小
知不知道 我非常苦惱
但是只能淚中帶笑

我的好 卻沒得到回報
還傻傻為愛操勞
還想擁抱 卻無法得到
我也只能等待這每分每秒

現在的我還能夠跟哪位對白
現在妳已經不再
我已墜入無進無邊的無情海
一直不斷受傷害

這些是讓我們再也笑不起來
痛苦成了障礙
就算受傷我也會守著對妳的愛
就算等到頭髮雪白
我也會等妳回來

台長: 【湛〃寂靜〃藍】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湛藍寫詞----一支菸的故事 {大頭出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