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0:26:2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湛藍對一個人寫詞----為妳寫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妳相識 有一段日子
我想介紹妳的名字
擁有個美麗的楓字
這首歌詞 沒那麼的癡
不過想為妳寫首詞
不誠實也寫著誠實

我只想說 我們的快樂節奏
帶動著我們快樂的一起走
就算分手 我還會在妳身邊守候
對白不沉默 還有路要走 我會陪妳走

難不難過 告訴自己別淚流
就算我們因為沉默而分手
我會改過 就算我們沒以後
但我心裡頭 位置位妳留 我會在這裡守候

面對著妳 沒任何話語
但是我卻很明白妳
妳的心天真的美麗
我在這裡 說聲謝謝妳
讓我擁有過真實愛情
這幾天我真的很珍惜

我很在意 我們笑容的甜蜜
雖然我們已經不再像過去
滴下淚滴 嘴角卻微微笑默默唸
希望妳會遇到比我好的人
我是在這裡默默祝福妳的人

台長: 【湛〃寂靜〃藍】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湛藍寫詞----一支菸的故事 {大頭出題}
此分類上一篇:周杰倫-髮如雪【改】兩世情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