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1:52: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湛藍寫詞----一支菸的故事 {大頭出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之前 我們默默不語很沉澱
拿起一支菸 正準備要點 妳卻將火吹熄
拿走這支菸 拿起一支筆 寫了幾個字眼
寫著 我要快樂點 我不會孤單 就算分了手
妳我還是活在對方的心裡面

分手之後 兩人離去卻擦肩而過
感覺妳難過 很不想分手 我卻無法挽留
因為妳和我 有些事阻擋 忍著眼淚不流
看著 那隻菸的字 雖然會難過 就算很失落
可是妳說的只好默默忍受

曾有人問我這一支菸從何來
我只回答一切代表愛
一直放在身上癡癡的等待
眼淚也會隨著思念流下來

過了十年不曉得妳還愛不愛
我心裡還有妳的存在
我一直在這裡等妳會回來
我相信在未來 妳會回來

這幾年來 都會期待明天妳出現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願望都沒實現
又過了幾天 又過了幾年 心裡還是黯淡
笑臉 隨著那一天 分手那一天 就不再出現
每過一天就會越來越思念

曾有人問我這一支菸從何來
我的心也滿滿的無奈
每天都一直對著天空發呆
苦苦等待心裡只怕受傷害

過了十年不曉得妳還愛不愛
不知道等待應不應該
我一直在這裡等著妳回來
相信在未來的我 有妳過的更精采

而這支菸也成為了故事
描述我們的故事 最後完結篇的是
妳會回來

台長: 【湛〃寂靜〃藍】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湛藍寫詞----猜不透妳
此分類上一篇:湛藍對一個人寫詞----為妳寫首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