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3:37:23|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不如相知 『已修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的世界裡面,滿滿的你
可是我知道,我們不可以在一起
兩個世界的人,又豈能在一起
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獄
中間隔著凡間,人海茫茫
我在地獄,抬頭望,被擁擠的凡人隔擋住
無法望見天上的你過的好嗎?快樂嗎?
唉...遺憾...

我們本是相愛,約好廝守一生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我們變了!
我明白了許多,你也懂事了
或許,這是冥冥之中已注定好的
像是一場戲,我們就跟著劇本走
這場戲,我們也許有快樂,也許有悲傷,也許有分分合合
但我們還是同心走過,可是結局,是我們分開了
或者,我們分開是因為,太愛對方
明知不能在一起,我們還違抗天命,給了對方承諾
太傻了...真的太傻了...

也許,我們還太年輕,不懂得去了解對方,讓對方受了苦
這樣怎能叫做是相愛呢?真正的相愛是...
希望對方能過的很開心,了解對方,相信對方,祝福對方
就算要分開,只要對方能過的很快樂,過的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用你的愛換成最大的力量,讓你愛的人能展翅高飛
愛的最高境界,是可以不愛,如果,愛到讓大家痛苦,這哪算愛?
相愛,不如相知,只要對方了解對方,就夠了...

哪裡有人可以比你給他更多的幸福,就把他送到那裡去...

台長: 【湛〃寂靜〃藍】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屎爛〃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算是心情吧_當他是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湛藍作詞天地【第二次公投】

路過的

你打的太感動了....
害我哭了 或許是你說的對
我該放手讓他飛翔了@@
2008-01-15 13:2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