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6:00: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詞----糊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蕩蕩的家 少了一個她
感覺好像少了一些
沒有人說話 沒有人回答
心臟痛的快要爆炸

思想很複雜 希望妳回家
妳答應我的要求嗎
或許不會吧 妳要陪著他
我不能哭 裝糊塗 默默為妳祝福


我真的愛妳愛到糊塗
不管妳對我再不在乎
我都願意承受苦苦的付出
只想的我有妳在不會孤獨

我真的愛妳愛到糊塗
不管這愛情有多盲目
但還是堅持給妳幸福 為愛付出
相信到最後妳一定會在乎


我非常清楚 妳非常愛他
想要和他欣賞晚霞
問妳回家嗎 真的難回答
我不能哭 裝迷糊 默默為妳祝福


我真的愛妳愛到糊塗
我發瘋似的豪不在乎
只希望妳能了解我的痛苦
可是妳感覺不到我為妳哭

我真的愛妳愛到糊塗
現在我已經開始覺悟
或許你跟他才會幸福 他為妳付出
比我付出的還多 我會默默的祝妳幸福


愛妳是個錯誤
無法給妳幸福
我覺得我真的很糊塗

台長: 【湛〃寂靜〃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詞----遺忘了愛神
此分類上一篇:鄭秀文-你愛我愛不起【改】走不回的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