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1:00:5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詞----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棄 或許能結束傷痛
忘記 應該會比較清醒
放手 可能會出現笑容
自由 或許會有好心情

愛情 只剩下黑的天空
甜蜜 的天空沒有星星
愛妳 感覺變的很莫名
我要 從夢境裡面清醒

自從了解妳的心不在我身上
我竟還傻傻的渴望
我保護妳用了多大力量
還以為妳是我的天堂

自從知道妳的愛不在我心上
我竟還傻傻的渴望
我花多少力氣帶妳飛翔
妳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

對我 沒有愛不必逞強
相信 我心還會有光芒
對我 不需要再去說謊
因為 我對妳已經絕望

天堂 就是那麼的寬廣
那我 不需要再去流浪
至少 我會有對白翅膀
可以 到處飛將愛遺忘

自從知道妳的人不在我身旁
我竟還傻傻的渴望
我為何沒辦法將你遺忘
或許妳的愛給的太傷

自從了解妳的恨放在我身上
我才漸漸開始徬徨
我開始收起破碎的夢想
我慢慢的一步一步踏上天堂

已經不需要再說謊
已經不用再有悲傷
我現在住的地方
叫做天堂

台長: 【湛〃寂靜〃藍】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詞----我痛苦的心【在說某人】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詞----任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