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1:51:5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克勤在台上唱歌,我在台下。
我的跟前有很多很多小木偶公仔,小木偶是那個說謊會長鼻子的傢伙。
整個演奏廳也是空盪盪的,我把一個個小木偶放在空椅上。
李克勤沒有理會有沒有人,自己在唱歌,唱的卻是Jazz。
我專心致志地,把一個接一個的小木偶放在空椅上。
李克勤震音。
小木偶漸漸醒過來,由於他們乖,都變成了小朋友。
小朋友很乖,都來幫我放小木偶,一次只拿一個。
拿小木偶時,小朋友都問我,她在哪裡?
我不知道呀,聽李克勤唱歌吧。
不知道李克勤唱Jazz的原因,正如不知道她在甚麼地方,也不知道小木偶小朋友為甚麼要問我。

疑惑間,她來電,我醒了。

台長: Ah Lo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天寫 |
此分類下一篇:就一直這樣,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執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