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19:02: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我這樣地陪著妳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身邊的人都叫我放棄的時候....
妳知道我的心情有多無奈嗎?
叫我放棄妳...有多難?
就像叫妳忘了他一樣!

忘記一個人是何等困難?
更何況是去忘記一個曾深愛過的人!
我明白,我也不叫妳刻意去忘記他!
因為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就像叫我忘記妳一樣!
如果那麼容易就能忘記,那還叫愛嗎?

所以....我不管別人怎麼說?!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只有自己最了解!
我明知道自己是那樣地喜歡著妳!
明知道 我的心裡就只有妳一個人!
又怎能叫我不去想妳?叫我忽視它的存在呢?

就讓我這樣地陪著妳吧!
我愛妳!我也喜歡妳!
因為喜歡著妳,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就足以洗去所有煩憂!
就因為我喜歡著妳,當所有人都不看好我的時候,
我只要看著妳的照片,就足以讓我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因為我喜歡著妳,只要還能陪在妳身旁,就很欣慰了!
陪妳聊天,陪妳一起討論功課,陪妳發洩妳心中的不平,
與妳分享妳生活的點滴,給妳妳所需要的幫助.....
這些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回憶!因為我喜歡妳!

希望妳能讓我就這樣繼續陪著妳!陪著妳走出傷痛!
讓我慢慢的用我的真心來撫平妳的傷口!
用我對妳的真心來讓妳相信愛情!
用我對妳的真心來找回我們的幸福!
用我對妳的真心化解我們的距離!

妳不需逃避,不需不知所措!
就讓我陪著妳!
讓時間帶走妳的傷痛,順其自然!
慢慢的............
我不怕等,就怕連等的權力都沒有!
只希望妳明白,我從開始到現在所努力的,所執著的!
不為什麼? 只是出於 我對妳的真心!

台長: 小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