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4 17:16: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妳不用想那麼多.........
其實我很謝謝妳...在當時願意相信我,給我机會...

你的突然抽手.....也是應該的....畢竟....
那樣的情形...對妳,對我....都不好....
其實我有在心裡想過.....如果...妳回去找他了...
你們也復合了..我會怎樣??

我仔細想了想........我覺得......如果妳能過得幸福的話...
那我也放心了......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究竟能帶給妳什麼?
妳那麼忘不了他...想必...他能做到很多我做不到的事....
如果妳們能再在一起....他能再好好照顧妳的話...我也會很欣慰...

我會當妳永遠的朋友................
在妳傷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我都會在這守候著妳....
快樂的時候.....我也會在這等著妳和我分享......

妳不用不知所措...更不用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好嗎?-_-
要考試了...好好靜下心來讀書吧....這些事...考完再去想吧...
我可不想害妳被當.....-___________-"
就像妳說的....想那麼多也沒用.....順其自然吧.......
好啦...別再胡思亂想了.....去讀書去........
^^

台長: 小東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