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1 04:44: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愛,深深的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她還有幾個同學去唱歌,我們玩得很開心!^^

看著她玩得那麼開心,我也有種幸福的感覺.......

看著她唱歌的樣子、假裝生氣的樣子、笑著打我的時候、在我外套上擦手的時候......

心裡感到一滴滴的幸福感.......^^~

後來陪她到車站.....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我們的心...好近...

我甚至差點忘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陪著她走到車站,買票,等車...........

火車來了的時候,她拉著我的外套開玩笑說,跟她一起回彰化.......^^

差點沒跟她一起進站!~^^"

突然覺得........現在這樣也好......

現在這樣~淡淡的愛、深深的喜歡也不錯!

我們的心至少還不是那麼遠!

上次的打擊....也讓我對於愛情感到恐懼......

害怕我對她的感情愈來愈深.......害怕她選擇放棄.......

當然.....也害怕...我會因為害怕而選擇放棄........

愛情經得起等待嗎?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

哎~ 我也不知道..................

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嗎?不就是希望她過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看到妳喜歡的人心煩,你會快樂嗎?

看到妳喜歡的人悶悶不樂,你會好過嗎?

也許是伴隨著愛而來的.........”佔有慾”在折磨著有情人的心吧!

”佔有慾”其實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而產生的,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剛陷入愛

情的男女會一直都想粘在一起的原因吧!等到感情穩定了,就會開始想要有

個人的空間。

有的人到那時就以為是感情變淡了!

伴隨著愛而來的感覺有很多!

有好有壞,心煩、心酸、心痛、心累、心碎、心死....等!但如果沒有經歷

過這些,又怎能真正體會到愛情的甜蜜?愛情的難能可貴?

真愛是何其的難以找尋?百分之七十靠緣份,二十看你懂不懂得把握?

另外百分之十,就是看你忍不忍的了幸福之前所必須的考驗?

這麼幸苦?那還要愛嗎?

嗯......看到了愛情的另一面,別忘了另外一個伴隨著愛情而來的....."幸福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是百分之百的,甚至百分之二百、三百!

之前經歷過多少苦,幸福的感覺就以倍數還給你!

對習慣於幸福之中的人來說,根本感覺不到幸福的美好!

這也就是為什麼,愛情的負面也是不可缺少的!

當感情穩定了,並不是感情變淡了,而是那份愛正在沉澱,正在轉化....

愛情充滿著變數,所以到了一定的階段,愛情會漸漸的更昇華為親情!

使彼此在往後的人生旅途上,永遠牽著彼此的手,不管大風大浪!都會陪伴著

彼此勇敢的走下去!互相扶持!

感情的路本來就充滿著荊棘,但它的目的地,是一片寬廣的花園!

我正在路上,雖然走得很辛苦,但因為我對她的真心,讓我能勇敢的走下去!

我能告訴你,她哪一點讓我可以為她不顧一切?

那是因為,我愛的是她的心!

「女人身上有個地方男人一碰到就會為之瘋狂,那就是女人的心!」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當我們的心是如此靠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要我付出所有我也心甘情願!這也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這麼執著的原因!

我並不是憑著感覺走,而是我選擇了愛她!既然是我的選擇,無論如何,我也

不會後悔!至少現在,看到她快樂的樣子,呵...我也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這樣也好!淡淡的愛,深深的喜歡!喜歡多一點,快樂就多一點!至於愛,

對現在的我來說,太沉重了!淡淡的就好!

就讓我這樣繼續守護著她吧!

愛情經得起等待嗎?呵....重要嗎?反正我現在還是那麼深深的喜歡著她!

這就夠了!不是嗎?

台長: 小東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