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0 12:27: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看就算囉~...(最後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mahdi 與 scentchi (起司蓋蓋) 之聊天記錄 】
mahdi:0_0"
mahdi:@_@??
scentchi:呃....
mahdi:^^||||||||
scentchi:我想我也跟你說過~~~~
scentchi:希望跟你回到剛認識的感覺一樣~~
scentchi:你把你的事告訴我,我也會把我的事告訴你~~~
mahdi:嗯.....
scentchi:或許現在立場變的有點尷尬~~~
scentchi:有時候....其實...
scentchi:我不知道你感不感覺得出來~~~我有刻意的逃避......
mahdi:嗯................................
scentchi:因為...............
scentchi:我怕......我給你的感覺的....會讓你誤會...
scentchi:(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scentchi:但是...有時候我都會想說....儘量避免再一次的傷害~~
scentchi:還是遠離的好...
scentchi:可是我...並不想要這樣.....
scentchi:也可以說~我上一次的經驗...處理的不好...
scentchi:現在我跟他跟本形同陌路~~
scentchi:我真的很難過~~~~
scentchi:就算不能當情人~~~朋友也當不成嗎????
scentchi:我知道你不會像他一樣.......
scentchi:只是..........
scentchi:我希望~~~~~~~~~~
scentchi:我們倆在一起~~~就只是朋友的感覺~~~~~~~~
scentchi:你說過....
scentchi:你跟以前你喜歡的人~~~
scentchi:現在都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是嗎???
scentchi:沒有嗎?-.-.....
mahdi:......@_@.....哦.....^^|||
scentchi:所以啊~~~~~~~~~~~~~~~
mahdi:現在沒有了....^^"
scentchi:呃............-.-.....
mahdi:好啦好啦.....
scentchi:那是因為距離的關係吧~~~
mahdi:^^|||||
scentchi:那.......啊?
scentchi:怎?
mahdi:等等....
mahdi:接電話.....^^:
scentch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hdi:>__________________<~~~
scentchi:呃..
mahdi:繼續.....^^|||
scentchi:講完了
mahdi:丫?@_@||||||
scentchi:呃~~~~~
mahdi:呃.....我想想哦............
scentchi:恩
mahdi:現在好難開頭........-.-"
scentch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centchi:(請使用開門見山法)
mahdi:讓我想想啦....>"<
scentchi:哦
mahdi:其實.....我也一直很努力.....讓我們退回好朋友的位置....
mahdi:可是.........妳......嗯.....就是丫......
mahdi:突然又開始逃避我....
scentchi:那是因為.....我感覺得到............
scentchi:你又....呃.........
scentchi:也許是我想太多~~~可是........
scentchi:為了避免再傷害你一次~~~~~~~~~~~~
mahdi:其實也是有一點啦.....只是....^^|||||||
scentchi:-_____________-||||
mahdi:只是一點點嘛.......-_-
scentchi:那你可不可以連那一點點都不要了??
mahdi:呃..............我在努力丫......-_-|||
scentchi:你不要像累積點數一樣...越積越多吶...-.-....
mahdi:^^||| 呃...........
mahdi:我也只是...把妳當一個很好的朋友關心妳而己丫.....
mahdi:結果妳......-_-
scentchi:可是有時候呃...
scentchi:沒有~~~~~~~~~~just my feeling~~~~
scentchi: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mahdi:我一感覺到妳開始又在逃避我........
mahdi:我.........說實在的.......真的很不是滋味......
mahdi:我知道妳是為了要保護彼此.......
mahdi:可是...........我真的蠻不高興的.......
scentchi:其實我也是因為以後再也不想要用逃避的方式來......
mahdi:也許......這種事...也不好開口吧............
scentchi:所以今天才想要跟你談一談啊......
mahdi:嗯......
scentchi:那.....
scentchi:我以後會改變我對你的方式~~~~
mahdi:呃...........改成什麼........
scentchi:我會關心你,告訴你我的心情~~~
scentchi:就像好朋友一樣~~~
mahdi:嗯.....
scentchi:但是......
scentchi:我也坦白說...........
scentchi:或許....會傷到你還是.........................
scentchi:就算再多的關心...............再多談的來....
scentchi:我想.........
scentchi:我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感覺.......朋友的感覺...........
mahdi:嗯....
scentchi:我跟你說過了.....我是一個感覺一旦不對了...就不可能回過去了.......
scentchi:我想…現在也是如此........
scentchi:我不希望因為對你多一點的關心.......
mahdi:嗯......
scentchi:然後....我們的感情又變質了.................
scentchi:或許我想太多了啦~~@@~~
mahdi:............嗯....
scentchi:只是以防萬一嘛~~~~我先講一下下下下下下下!^^|||||||||||||||||
mahdi:-.-
scentchi:呃.....
scentchi:那那~~~那你的感覺咧??
mahdi:嗯......我....
scentchi:-_________________-....
mahdi:不曉得該不該告訴妳.....
scentchi:啊~~~不會要告訴我~~~~~
scentchi:"一切都是妳想太多了"~^^||||
mahdi:呃..................-_-|||||
scentchi:呃~好啦好啦~~~~~
scentchi:啥?
mahdi:不是啦.....>"<
mahdi:其實....我也知道....妳說的那些......
mahdi:我也一直在調整對妳的感覺.......
mahdi: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mahdi:雖然.....還是會對妳...有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mahdi:可是......我會自己把它慢慢消化掉......
mahdi:所以.....我想.....妳也不用想太多了..........
scentchi:恩~~~~~~~~~~~~~~~~~~~~~~~~~~~~~
scentchi:那....
scentchi:套一句連戲劇的台詞.........
mahdi:-.-?"
scentchi:"我們和好吧!"^^
mahdi:^^||||||||||||
mahdi:還我們和好吧咧........-__________________-
scentchi:呵~~~
mahdi:我們吵架啦........-____________-|||||||||
scentchi:我說好朋友啦~^^|||
mahdi:-.-"
scentchi:好啦好啦~~~~~~~~~~~~~
mahdi:嗯.........有個東西..........呃.....糟了.....
scentchi:啥?
scentchi:什麼東西?
scentchi:說!!!!!!!!!!!!!!!!!!!!!!!!___________________/
mahdi:沒...沒事....>"<
mahdi:我怕妳看了會想太多........-_-
scentchi:⊙⊙
scentchi:g開頭t結尾?????????????????????
mahdi:@_@???? 那是什麼????
scentchi:呃~~~~~~~~~~~~~~~
scentchi:沒…沒有啦~不然是啥?@@~
mahdi:我覺得妳還是不要看的好......^^|||||||||
scentchi:看?…看什麼?@@~
scentchi:恐怖的?:
mahdi:沒有啦........>"<
scentchi:什麼啦!我好好奇哦!
mahdi:我...我.....我發神.....
scentchi:發現啥?
scentchi:哦~
mahdi:wait
scentchi:然後?
mahdi:i got A PHONE......
scentchi:哦哦哦哦~~~~~~~~~
scentchi:電話了了~~~
scentchi:那到底是發現啥事啊你?
scentchi:不然你發神經哦!
mahdi:不是發現啥事啦.....就是一個有關我們的網站.....-.-|||||
scentchi:啊啊啊????????
scentchi:蝦密?
scentchi:o_O????
mahdi:只有阿路知道.......我只有讓她知道而己.......
scentchi:什麼啦!>________<~一直不說!…
scentchi:?????????????????????????????????????????
mahdi:可是我怕妳看了以後.....
mahdi:會有不好的影響啦....>_________________<
scentchi:呃~~~為什麼?
scentchi:有關我們班的網站?
mahdi:我用的網站啦........也不是網站.....也算網站....-_-|||||
scentchi:什麼啦!說清楚點好不!-.-...不要逼我哦!
mahdi:好啦....可是......妳看了....看看就好...真的不要想太多哦....-.-
scentchi:呃~~~~~~~~~~~~到底是什麼事啊...
scentchi:有關我的事哦?@@~
mahdi:等等.....
scentchi:呃~我也能搬上網站去啊?!不廢吧!
scentchi:我出運啊~-.-
mahdi:嗯......
scentchi:報上網址來!
mahdi:反正現在也沒關係了...........
mahdi:嗯...看看就算了哦...........
scentchi:....................................嗯...-.-...
mahdi:-.-......
scentchi: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scentchi:恩~~
mahdi: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ahjone/index.html
scentchi:好啦~那我要去貴族世家囉~~~
mahdi:哦.....好啦..
scentchi:你慢打包吧!^^~
mahdi:呃........
scentchi:我還有好幾天可以打包耶~~~~~~~~~~~厚厚~~~
mahdi:呃......>"<
scentchi:呵~好啦好啦~掰啦~~~~~~
mahdi:我東西也不是很多.....^^"
scentchi:是哦!~我的東西多的要命~~~~~~~
scentchi:恩~
scentchi:好啦~~~~
mahdi:那個網站...真的看看就算了哦......-.-||||||
scentchi:好啦....-.-....
mahdi:嗯...........-.-
scentchi:呃~恩!~~~~
scentchi:三個月不見~~~~~~~~~
mahdi:那.......
mahdi:呃...
scentchi:祝你暑假愉快啦~恩~~~
mahdi:呃..............妳也是.........^^|||||
scentchi:(趕快去賺錢買機車~~快快快~~~)
mahdi:^^||||||||||||||||
scentchi:呵~~~~~^^~~~
scentchi:好啦!~~~掰掰~~~~~


台長: 小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