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4 16:29:4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在BBS上PO了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特別感傷....
或許發生令人感傷的事....原本平靜的心情...起了漣漪........
我到底怎麼了??...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明知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那我又在期待什麼???....
我的期待,卻造成了別人的傷害........
或許最先我根本不該答應你.....
讓你陷入之際,又突然抽手............
害怕看你的眼睛...害怕看見你的真心....
因為它使我迷惑...使我不知所措.......
想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但是...是這樣子的嗎?????這不也是在騙自己??
看完你寫的文章.....發現自己竟也正在傷害一個人的心...
What should I do???
而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呢??!!

台長: 小東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