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01:04: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終於對自己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終於對自己承認是GAY了...
幾年前他還想最後一搏,問我可不可能跟他一起。
我說,不行,我已經習慣當你的朋友了。
其實我心中的O.S.是:你是GAY,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我並不想揭穿,所以換一個方式跟他講。
前陣子,我有感覺,他的生活已經有轉變,不是看見什麼,只是有一種感覺,我知道,他的生活有改變了,而且應該是the Gay things...
今天,另一個朋友給我一個網站,終於證實了這一點,那是GAY的交友網站,是他的個人資料欄。嗯,他終於願意對自己承認自己的性向了...



台長: 啊~花!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