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0:14: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個人去旅行?
應該是兩年前開始。開始發現旅伴越來越難找,在我的年紀,像我一樣還想要去很多地方的人越來越少...我不喜歡瞎拼,也不喜歡走馬看花,更不喜歡參加旅行團,所以我開始試著一個人去旅行...
很多女孩跟我講,你好勇敢。因為她們總是要有人陪。我只能尷尬的笑一笑。其實我從來不因此感到驕傲,說的比較白一點,內心是寂寞的。也許這是自由的代價吧?要人陪,就要付出代價。而這代價通常是自由。
我也想要有人跟我一起出發,亂流來時,可以握住我的手,不用背著一堆行李去上廁所,也不用拉長手玩自拍...
但是,可以選擇嗎?王子沒出現之前,公主不應該只是等待...不然,如果最後王子還是沒出現,那老去的公主該怎辦哩?

台長: 啊~花!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