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0:07:4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r 我們真的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些事情讓我想到一部電影Closer【偷情】...
不是單純的想偷情這件事情,而是,關於人與人之間的疏離吧...這部電影裡面很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最後男主角發現連女主角真正是誰他都不知道。這讓我想到我周圍的一些人...
她已婚,很久以前看過她老公,但是已經很多很多年沒聽見她講她老公了,吃飯、睡覺、週末活動,讓人覺得她好像跟女兒是相依為命似的,我偷偷在想,也許她已經離婚,說不定很久了...
另一個,他已經是個爸爸了,看似家庭幸福,但是他在外頭有個女友,還差點生初一個小孩,我知道,但是他不知道我知道,而我靜靜的看著,有時候當他出差,我就在想,這又是一個幽會的機會吧...
還有一個,他是GAY,他不知道我早就知道,每次看見他在我面前賣力的演”直男”,我也只好很盡責的演一個不知情的觀眾...
所以 到底我們跟我們周圍的人有多熟?你有幾分把握?例如,我知道很多秘密,但是也許人家其實也知道我的秘密,只是我們都不說。
而除了這些秘密,說不定有更多的秘密,你以為了解的人,其實你並不了解,而你的秘密,以為自己假裝的很好,其實還是有人看見了。所以...你認識的那個叫做約翰的人,真的是約翰嗎?呵呵呵...詭異

台長: 啊~花!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