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1:02:0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蘭過台灣-用餐\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的”豆油”特地安排了中國餐廳讓我們用餐
米蘭街道滿滿的歐式建築看到傳統小小紅色招牌上頭用行書寫著 ~~龍門客棧
感恩豆油的用心,就進去瞧瞧吧!
客棧內滿座好不熱鬧,有趣的是電視還撥著張菲的綜藝節目
這是特地為我們準備的嗎?
喜咨咨的台灣團熱熱鬧鬧的就席
我揉揉眼睛,看著一道道端上來的菜….
ROGER笑著對我說:「你煮得都比他們好。」
我滿臉疑惑?!難不成ROGE也知道我"鍋巴油飯"的糗事
一切安排得都像是回到台灣的感覺。
跟團就是這樣,嘟起嘴來,覺得此時此景像是60歲的自己在義大利吃台灣菜~~~~~
第二天. 第三天….
可愛的導遊群(實在不該再稱人家豆油了^0^)
特地安排一家中國人開的義大利餐館
哇!好期待!看認真的導遊還在前一天一一統計點各種主菜人數
有點魚、點牛肉、點雞肉、這麼慎重想必會是不錯的一餐

這一刻終於來臨,我們到達時餐桌上早已準備好前菜
看起來挺新鮮的、切好的哈密瓜上蓋上一片看起來像生的牛肉,其實那是醃製過的培根肉。
一位同行的團員直向服務生嚷著~~~有沒有唰唰鍋!
服務生帶著不知是中國哪裡的鄉音嚷著說:「那是醃製過的熟培根。」
知道之後,我勉為其難的吃上一口之後~~~~~~
超好吃~~~的! 哈密瓜的香甜多汁和著咀嚼培根的鹹香….好吃!
滿足的表情寫在大家的臉上,總算這些天下來有個滿意的一餐。
就在大夥紛紛舉起酒杯慰勞彼此辛勞的同時
主菜來了~~~~~
您~終~於~來~了~~~我歡心想著我的雞肉主餐,終於要上菜了!

就這樣嗎?我一直問ROGER!
就這樣嗎 ?!一盤乾乾淨淨的白盤上頭就一塊雞腿
ROGE幽默用台灣話說:「啊,這是他們今天剛好拜地基主用的啦!」
挖勒 ~~
大家開始胡鬧聒噪,吵著要看看主餐魚肉會是怎樣….
果然不出所料,一條乾炸魚出現了,也是素白的白盤上無任何裝飾與醬汁
大夥已經開始失控,笑成一團。
:「再來一盤牛肉剛好拼成三牲。」玻璃高腳杯,三杯擺前頭充當一下。
現在是米蘭的初一、十五~~~~~
我們這群人全瘋了!
吃這盤雞腿不知怎麼啃起,桌上隨便拿一罐調味醬,管它是橄欖油還是醋,淋上去就對了,至少視覺好一點可以增加食慾!!
咬上一口的感覺是跟我上次公司開幕時,拜地基主後沒人吃的那塊雞腿,我隨便蒸熱的隨便吃的味道一模一樣。
怎麼吃第二口!?
把一旁的莎拉紅紅綠綠擺這盤素白的盤子上。
自認擺得還不錯後吃第二口,感覺還是一樣,索性把肉撕成一絲絲放到莎拉碗中 當莎拉吃。
笑得邊吃邊流眼淚的我,終於讓我完成這次的晚餐任務!

禮貌衷懇的服務生,開始詢問每人的副餐飲料了
:「有拿鐵、EXPRESOO 、CAPUCINO …. 」
不喝咖啡的我:「有沒有果汁」 「沒有,有果汁汽水」 我又不想再喝汽水了
:「那…我不用了」 服務生的疑惑開始寫在臉上,見他猶豫許久
:「那 …. 」
他順手將桌子另一頭的水瓶就一個大動作
將水瓶凳在我面前說:「那….那….這就 …給您兒了」!
瞧他一臉豪邁狀,溫州的鄉音流露無疑,我有點傻眼,愣愣的點頭說:「好」
見ROGER竊笑模樣,簡直快得內傷了
真是有趣的一餐

台長: A-FAR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