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6:14: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蘭過台灣-直奔會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藝復興中第二時期的城市--MILANO
現在MILANO成了時尚的代名詞。
遙想著佛羅倫斯、米蘭、羅馬橫跨這長靴島的半島國北中南駐點城市…
橫越影響了整個西方文化的文藝復興 …
接下來的世紀還會不會再次交織文化傳奇?!

MILANO驚嘆號的背後與像紐約、巴黎般 ….
這到底會是美麗過去式回憶?還是繼往開來的起點?
向我這樣的東方人站在這個路頭不禁想著 ~~~~
拾取這一包包豐盛的城市行囊之後,是不是只為了走前方更未知的路!

趁著還有時間,我們一路從機場直驅展覽會場
同行的大哥對著Roger說:「希望今年這一趟會有所收穫。」

全歐洲的家具展就在這兒 類似前陣子歐洲大展--科隆展

笑自己此趟的角色是個跟班,出來見世面的
此趟目的粉多事還是 一不清二不楚的
:「你人去就對了,眼睛給我好好的看!」。出國前的授命就這麼一句話。

天啦!會場總共有24個展覽館,每一個館就一個台北世貿館大!

一進會場我便把摘下眼鏡仔細擦拭了一遍。
歐洲人其實並不高大,人群中不乏缺少中國、韓國、與日本人。
整體望去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色調不就是黑、灰就是白

同行的歐姐提醒Roger先從最近的7館看,以還有的時間考量的話
我這菜鳥跟班完全同意歐姐的意見 (^+++^)!

7館展的是第二高價的古典家具,當然也有現代家具,8館則是最頂級的家具館。
其中也有量販式的家具館,我笑說這是MILANO的文昌街,後來發現自己此話不妥,因為同行的團員中,也有一些的文昌街的廠商
吐吐舌頭。「眼睛放亮點!」,這句話差點拋到九霄雲外了。
9館則是設計館,是我拍下資料最多的地方,這館展的是世界各地設計學校的學生作品。13.14.15則分別是寢具、衛浴與燈具 ……..

接下來的幾天就要在會場渡日子了。我的米蘭行就是為這個原因而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前往歐洲一定往鄉村小集奔去
雖然認為自己有點迷糊,隨遇而安也能收到滿滿收穫,很慶幸自己的lucky。

台長: A-FAR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