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6 09:03:38| 人氣2,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換牙了(童5Y9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天沒有看到童童,週六到老姐家時,一見到她,立刻緊緊的抱著她!

她對我笑著,我看著她的臉説:咦~妳要換牙了耶,妳下面的牙齒在搖對不對!

她點點頭笑著!


為了怕她害怕,我對她說:恭喜妳了,牙仙子要來找妳了,等妳牙齒掉的時候,把它洗乾淨,然後放在妳的枕頭下面,牙仙子會拿金幣跟妳換!

那妳知道為何要換牙嗎?

童說:嗯,是為了換更堅固的牙齒!

老姐問我:妳怎麼看的出來,我都看不出來!

嗯~應該是老木的觀察力吧!!

事後我問童,那妳知道妳的牙齒在搖嗎?

她搖搖頭說:不知道,只覺得怪怪的!!



下午我午睡起來,童童突然跑來跟我說:麻麻~如果我齒掉了,可不可以洗乾淨後,放在妳枕頭下?因為我想想,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我說:沒關係啊,妳也可以選擇不放啊!

她說:可是我很想要得到那個金幣(她居然跟我說,她想要海盜的金幣),我可以放在袋子裡,然後放在妳枕頭下嗎?

好吧!噁心的都交給老木我吧!!



沒多久,童又問了!

麻麻,換牙有一定的順序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耶,立刻上網找我哥(谷哥),還真的找到了答案呢!

我笑著對她說:妳好準哦,妳的下門牙真的第一個換耶!

童童一直擔心著,會不會吃飯時掉了,然後我就吞下去了?
會不會睡覺時掉了,然後吞下去呢?

果然是一個很會操煩的孩子啊!!
但隨著孩子的成長,我也慢慢的跟著成長著啊...

*住高雄的這些時間,老姐常帶著她出去玩,她有夠開心的!


*因為我來了,所以下午一直黏著.老姐買了指甲貼給她,我幫她貼上,她真的長大愈來愈愛美了!!

 

台長: Ady
人氣(2,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有金錢概念了(童5Y9M)
此分類上一篇:童童跟阿罵(童5Y8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