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8 15:14:05| 人氣1,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拋夫棄子忘憂行(1040111~0113)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同學欣倫生了第二胎,於是大家決定從各個地方一起集合後,到基隆探訪她!

這次我們約好不帶小孩去,我在出發前一週跟童說我有三天不在家時,她放聲大哭,於是騙她說我要出差!

但因為說了個謊,還要講很多謊去圓,在出發的前一天,我老實的跟她說其實我是要跟同學去玩啦!

她不解的問我為何她不能去,我說我和同學已經約定好了,而且不是每個時候小孩都適合陪伴去,

就像妳去戶外教學,我也不能去啊!

她聽了,馬上就說好,然後立刻去客廳跟爸爸說:媽媽不是要去出差,是要去玩啦!

但因為她的體諒,讓我也很放心的去小旅行。

上次的那個會人員大集合,好像才過沒有多久,今天回憶起,也已過了快兩年了...

10多年後的那個會

http://mypaper.pchome.com.tw/adykuo/post/1324307193(上)

http://mypaper.pchome.com.tw/adykuo/post/1324307349(中)

http://mypaper.pchome.com.tw/adykuo/post/1324307499(完)

我們到了基隆看欣倫,她那年輕又漂亮的婆婆為我們煮了午餐吃!

*因為天冷,阿姨還等到我們到才下鍋煮...還有一鍋麻油雞噢

我們在欣倫家吃著飯,喝著咖啡,然後聊著....很高興婆家的人對她很好,孩子也都可愛,真的很為她開心啊~

*還是要再說一次:同學,妳確定孩子是這樣抱嗎?

 

告別了欣倫,我們討論著要去哪裡走走,最後選擇了望幽谷

*欣倫家附近,有種懷舊的味道 

我們搭上了計程車,因為要上山,所以司機願意在那等著我們,說他可以在停車場休息一下,

真是一位很熱心的司機呢!!

我們到了目的地,在此打卡寫著"拋夫棄子忘憂行",沒想到,這地方別名也叫忘憂谷啊(我真是神機妙算..哈哈哈!)

「望幽谷」位於基隆市八斗子濱海公園下,是七斗山間臨海的一片青蒼翠綠V型之谷地,因長年綠草如茵、加上四週景致如詩如畫,宛若世外桃源,令人看了彷彿可以忘卻一切煩憂、心曠神怡,故稱為「望幽谷」,又名「忘憂谷」。

我們在這裡吹風拍照,然後吆喝大家躺在草地上拍照,大家因為年紀有了,臉皮也薄了,沒有人理我!

再度感嘆著:我們逝去的不只是青春,連勇氣也都沒了 

*很漂亮的地方

  

*遠處那是什麼島?嗯,應該是龜山島....

我們離開了望幽谷,下一個行程是去基隆夜市吃晚餐

其實我本人是沒有很愛去基隆夜市,或許是好友同行,這次去基隆夜市還挺開心的

吃了好多美食啊~

 

*不過這個天婦羅很普通...


 

*蚵仔煎還是好好吃噢

  

*第一名是這元宵,真的好好吃,搭配淡淡的桂花蜜,連不吃芝麻的我,都覺得讚(還是因為我們一人只吃一顆的關係呢?)

 

吃完了晚餐,雖然很飽了,但還是買了宵夜回家吃,怎麼這麼滿足啊~人生啊~

晚上聊著,吃著,跟好友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過的快.

明天我們將啓程去宜蘭了。

台長: Ady
人氣(1,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拋夫棄子忘憂行(1040111~0113)中
此分類上一篇:充滿驚喜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