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8 22:28:02| 人氣2,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靈精(童5Y3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童有天看到桌上有一個東西,她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是大人的面膜啊

她說:那為何有小baby的臉

我回:因為敷完後,臉會像baby一樣的Q彈噢!!

她沒有說話!!

我敷完臉後,她冷冷的說:為何妳的臉沒有像baby一樣的Q彈呢?

然後再補一槍說:妳可能要天天敷才可以噢!!

(罰她一個星期不準看電視)


*我只是實話實說,我老木幹嘛那麼在意啊?


星期四打球回家,我突然發現客廳的牆壁有一個鉛筆畫的小女孩

我忍住不擦,準備隔天早上來個興師問罪!

等到童起床,都著裝完了,我問她:童,可以在牆壁上畫畫嗎?

童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因為妳從來沒有說過!但廁所的畫筆是妳
放的...

我意會過來,因為廁所我著實放在筆讓他們塗鴉

我說:嗯,廁所的筆是專畫廁所磁磚的,可以畫噢,但其他地方都不行噢!

然後帶她去看她畫的地方!

她點點頭說:我知道了!!

我還是大大的鼓勵她說:我覺得妳講的很好,因為我的確沒有說過不可以畫牆壁,謝
謝妳讓我知道我沒有說過。

*去年底童有天陪我去公司加班,她好開心說:妳公司好漂亮噢..
 

*在偷翻我座位後的東西,好亂的位子啊...
 

*因為她真的很乖,於是我帶她我們公司附近的2F吃飯,她說:下次帶弟弟一起來吃
  但過沒多久,已經倒店了.....
 

*母女倆的小約會,她好樂


--------------------------------------------------------------
前些日子去友人家玩時,友人提到她女兒會自己吹頭髮了,於是一回家洗完頭後,
她立刻說要自己練習看看!!

現在吹的愈來愈好了呢!!

偶爾去朋友家坐坐,其實也挺不錯的

*好友家的露台好大啊,小朋友可以在那玩球,超棒的!!

*第一次自己吹頭髮的模樣


在走去學校的路上,童突然說:我長大如果不結婚,那我去工作時,誰要照顧妳!
(她說她不想要結婚,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

我說:我會健健康康的啊,所以也不需要有人照顧我!

變成阿祖的時候呢!童加重語意的問我

然後她突然又說了:我知道了,把多多妹妹接來台北住,讓她照顧妳,是個好方法
吧!!(童,妳有沒有想過,那阿姨怎麼辦?)

*多多:我一定要北上照顧阿姨嗎??
 


去年聖誕節時,童童一直擔心聖誕老人要怎麼進來?因為家裡沒有煙囪
我問她:妳今年表現有好嗎?不然聖誕老人為何要送妳禮物?
她說:他又不會知道...
我說:聖誕老人都有小電視噢,他會看每個小朋友的表現
她聽了之後,有點心虛了起來..(當媽的樂趣無窮啊)

當晚,還是很認真的寫著卡片給聖誕老人!(阿貝也跟著畫)
 

聖誕節的當天早上,她起床,好開心的跑來找我說:聖誕老人有給我禮物!!而且我寫給他的卡片,他有拿走了(整個手舞足蹈的說著)

我回說:那太棒了,可見妳今年有表現的很好噢!!

當天晚上,她突然問我:媽媽,為何妳昨晚進來我們房間看了兩次?
因為...看妳有沒有蓋被子啊(明明就穿了防踢被了,理由真爛..)

看來她愈來愈得提防了....

*頭髮變長了,我幫她夾了起了,她想看一下我夾怎樣,我硬是拍了正面及側面照
 

 

*有時,還是很像小小女孩,我總會忍不住擁著她!
 

*阿古拿果實給她看,她的模樣好可愛啊!
(她戴的手錶是聖誕老人送的,用不到一個月就壞了,我承諾再找時間買新的給她,只是壞的時候,我整個三條線,便宜果然沒有好貨,聖誕老人真不該!)


*邊刷牙還可以邊跳舞!逗樂我了!
 

台長: Ady
人氣(2,4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大女孩(童5Y5M)
此分類上一篇:童愛攝影(童5Y3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1-29 16:2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