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8 21:08:12| 人氣3,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7小旅行-兒童藝術教育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市美術館內的兒童藝術教育中心於4/4開幕了
一直一直都很想要去看看
星期天一早,我又心血來潮的約了全家一起去
搭捷運到圓山站,然後步行約10~15分鐘可到(因為我們有小小孩,走路很慢啊)
剛好經過了農產特展,Ryan說進去逛逛看有什麼可以買我們買了一些東西,
想著到美術館室內用餐在用餐時,
童說:麻~我覺得我也是比較喜歡到室內走走耶!!(這不就完完全全跟我一個樣嗎?)
四人吹著冷氣用著餐,真是開心啊!(買了草仔粿、饅頭、茶葉蛋、小蕃茄、鳯梨、甘蔗汁)
用完餐後,我們往目的地前去,裡面的佔地頗大,但適合小孩的展覽卻不多,感覺還是有些浪費掉!
展覽主題是"禮物"
也或許是因為之前去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印象太好,其豐富程度多很多,
所以到了北美,有些小小的失望
但我還是喜歡滴!!也對未來充滿著期望噢~(希望能愈來愈豐富)
*每扇門後都是每個人其珍藏的禮物

超大行李箱,有四個小朋友躺在上頭,不一會就跳了起來!
然後被工作人員制止,表示會破壞人家的作品!!
這也是我們必須要教育小孩的地方,您說是唄....

我喜歡看這些作品,很有趣,好像是白雲啊~
昊想看又不敢靠近,那模樣實在好笑!
最後去的一區是閱讀及畫畫區!
童童不想畫畫想看書,但昊昇倒是興趣頗濃~
*好可愛的木頭椅^^
*鬼畫符的很認真嘛...
*將作品貼在牆上,仿佛像一幅畫
*這裡的展區比較適合大人,昊昇進去只會鬼叫,實在令我很緊張!
*快要離開了,看最後一個展區
*透過木頭拍攝的童
*可以爬上去,但要注意安全
*投射出來的畫,昊一直想要踩上去...嚇死我了!!(已離開了兒童藝術中心,到北美館了)
童童直嚷著要離開這裡,趕快回爺爺家!!
離開前,我們經過台灣精品館,看到了一隻電動猴子可以跟它對話,
它跟童說:我愛你....童童超開心!
她說:今天最好玩的就是那隻猴子了!!(話中話就是,這裡一點都不好玩)
我了了,下次不會再帶妳來這邊了啦!!

台長: Ady
人氣(3,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變調母親節之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此分類上一篇:小旅行-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