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6 20:52:32| 人氣1,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昊昇聽的懂(1Y3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原本在客廳吃著餅乾的昊昇,聽到童起床的聲音,
於是大搖大擺的拿著餅乾進來,還給我躺在床上,然後笑著。

我一見狀,跟他說:昊昇!房間不能吃東西,請你去外頭吃!!
重覆說了2次,只見他手高高舉著,然後起身,又搖搖晃晃的走去客廳。

那聽話的模樣實在是太得人疼了

*睡前穿防踢被,又man又娘,真的好好笑




回到家,我們幫他脫鞋後,會請他將鞋子放回鞋櫃內(通常童會幫他開鞋櫃)
他會放好再將鞋櫃關上,然後再轉過身看我們的反應,
只要我們說你好棒,他會開心的拍手,然後大笑!(得意狀)

*跟爸比玩躲貓貓


老木很愛派他做事情,但是為了讓他習慣一些生活自理(絶對不是偷懶),
昊昇~請幫我把這個丟到垃圾桶
昊昇~請幫我把這個拿給姐姐
昊昇......
他總能完全的了解我們在說什麼,也能做的很好,
前幾天,他無法將書順利放入書櫃裡,試了幾次後,索性放在書櫃前的地上,
放好後,他自已立即拍手說”棒棒”
好吧,意思是有到了,老木我也跟著給他一個鼓勵!

*也很喜歡玩屋子,童央求我說:可不可以再買一個給她呢?因為弟弟都搶著玩(老大也是有吃虧的地方啊!!)




*廚具組他也搶著玩(童只好將一些東西放高高,昊昇頭上的就是)



在公公家,他丟著球,但因為太開心,會一邊丟一邊尖叫!!
我跟他說:不可以尖叫噢,好吵!!
只見他下次丟球時,因為被告誡不能尖叫,所以聲音有明顯的壓低,
大家見狀,也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我的包裹一來,這小子二話不說,立馬爬上去!!


*真的很愛坐抱枕。。



 晚上,要睡著了,我給了他奶嘴然後抱起了他,
問他說:我們去睡覺了好不好
只見他將奶嘴拿了起來,然後說:好(立即又塞回)
我看了,覺得這動作好有趣,
然後跟他說:叫媽媽
他又將奶嘴拿了起來,甜甜的說:媽媽(立即又塞回)
太好玩了啦.....昊昇,你叫爸爸......再來叫姐姐.....

*連刷牙都好可愛啊










昊昇的發展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
而且又很逗趣,每次看他在扭扭扭的,真的可愛啊~~

寶貝,真的好好奇你長大會是怎樣的個性,每每想到,就會充滿著期待著呢!






台長: Ady
人氣(1,5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昊角響起 |
此分類下一篇:會說"愛"(昊昇1Y4M)
此分類上一篇:有個性(昊1Y2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