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1 20:12:46| 人氣1,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一家人之雨中漫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個星期六晚上    我答應童童隔天帶她去噴水池公園玩

隔天星期日   天空不作美的下著小雨

雖然下雨很掃興也不方便   但到底是誰規定一定要晴天才能出去玩呢?

我依約帶她出門    她好開心

 

她問我可否坐在地上,我說可以噢,但地板是濕的,坐下去後屁股會濕掉,

但回家馬上換掉就好了

當然!龜毛的她哪能忍受,於是坐在雨傘上

*她看了小時候的照片,硬是要夾跟小時候一樣的髮夾,但這表情真醜!!




我們等著5點噴水秀並閒聊著,我說:還好昊昇跟爸比沒來

童問為什麼?

我回說:因為下雨啊,弟弟又不可能乖乖的停在傘下,一定會皮蛋的走來走去啊!

話才說完一轉眼,Ryan跟昊昇就站在我們身後。

 

這家人到底是有多瘋狂啊。

於是我們撐著傘在雨中漫步,直到全身半濕為止。



小孩子不管雨天晴天,都是遊樂天啊!!

台長: Ady
人氣(1,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齊步走-健人就是腳勤
此分類上一篇:用相片佈置你的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