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21:17:00| 人氣1,5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間斷的遊戲(童3Y11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家裡的玩具很多,但童童其實最愛的是跟"人"玩!!

除了當美髮師之外,我們來看看平常她都在玩什麼??

 

去爺爺家時,童玩起家長帶小孩去上學的遊戲,

她和姐姐輪流當著不同的角色

她一來上學問我今天要上什麼課,

我說打坐課,要上到家長來接為止,而且眼睛不能張開噢!!

她說:好,我知道了!!

看她忍住了不張開眼睛,但卻無法忍住笑意,那模樣實在是可愛!!



等到姐姐當小朋友了,童童是家長,一來學校就跟老師說:她今天很棒,在家裡什麼都自已來噢!!(真的好愛講...)

姐姐當然也要上打坐課...

打坐了好久,童童媽媽一直沒來接,我走了出去說:這位家長,妳要來接妳的小朋友了嗎?

只見她攸攸的坐在客廳的椅子上說:還沒啊,我還沒有要接啊!

一來接時,她問我說:我寶貝今天有沒有做什麼好事?

我說:有吔,她有幫忙收碗及自己收書包

只見她對著姐姐說:是噢,好棒!!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認真的在演.......

-------------------------------------------------------------------------------------------------------------------

在老姐家,童童的玩伴是多多,兩人的個性差很多,卻也很有趣~

童童很有大姐的風範,總是常聽到她對著多多說:

多多~來洗手囉!要吃飯了!!

多多~我們來把玩具收一收....

兩人總是玩的很開心,但上次她卻受挫了.......

話說兩人一起玩著騎車的遊戲,但車子只有一台,於是輪流騎

她們兩個人自己想了個辦法,就是一人騎,一人數數(從1數到10)然後就要騎回來交棒!

多多騎時,童童從1數到10

玩了幾次後,這次輪到童童騎了

多多數著1~2~3~4~(加快速度)5678910

又玩了幾次後,童童對我說:多多都數好快,我都數好慢

我回她說:這是妳們自己的遊戲,妳應該自己想想辦法

於是她對多多說:多多!姐姐都數很慢吶,妳要不要數慢一點!

多多眉頭一皺,然後離開走到旁邊說:那我不要玩了....

童童聽見,哭了出來,然後尿急的跑去廁所....(明明是媽咪要我自己想辦法的,但....)

她對我說:我希望多多跟我道歉

我說:為何要跟妳道歉,每個人的玩法不同啊,我覺得不需要道歉耶

她說:可是她說她不要跟我玩了

我說:那妳可以自己玩的更好玩的樣子,或許多多又會想要跟妳玩了!!

後來多多走來找我們(好像是外婆叫她來跟姐姐說對不起)

多多冷冷的說:哭什麼,又沒有什麼好哭的!!

我差點巴了多多的頭,陳多多,妳真的很愛火上加油耶....(但又好好笑啊)

後來多多被她老媽罵,所以還是跟童童說對不起,然後又立刻和好了.....

這兩個小鬼真的太好笑了啦!!



在高雄,兩人和阿古玩著躲貓貓,

只是當阿古問:妳們在哪裡?

總會有人回說:我們在這裡!!

真是另類的躲貓貓啊!!

*換她們兩個當鬼

*昊昊也跟著忙進忙出,偶爾還會指出她們躲的地方(暈)



*幫外婆處理荳芽菜也算是遊戲吧!

我姐很愛跟她們玩灰姑娘及玻璃鞋的遊戲,

當天兩人都穿著玻璃鞋,等待王子選妃

兩人還戴了頭紗,擺了最美的pose

在一旁的我,笑翻了!

郭家人果然都很愛整小孩啊!!






台長: Ady
人氣(1,5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愛角色扮演(童3Y11M)
此分類上一篇:溫度調適(童3Y11M)

小狐狸
太好笑了,
尤其是她們當公主費盡心機妝扮好時,我說「妳們都太漂亮了,我沒辦法選擇,我這王子決定一人孤獨到老」
兩個小鬼差點哭出來!
2013-10-08 15:22:02
版主回應
壞阿姨!!!
2013-10-11 20:02:56
淇淇媽
童童打坐的樣子好可愛呀...
小朋友可以忍住閉眼那麼久真是太厲害了
她定力真好呢

ps.因無名要關,我的blog搬到隨意窩去了
童媽有空再來逛逛 (有點汗顏,我常一兩個月才想到我的blog,真佩服同媽的毅力呢)
新的網址
http://blog.xuite.net/annyrise/wretch
2013-10-12 02:00:35
版主回應
我才想說不知妳的blog搬到哪兒呢!!
一定會常去逛的^^
2013-10-12 10:3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