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20:50:03|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招(昊昇10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昊昇最近很能聽話,我們對他說不行時,他會看一下我們然後先停止動作!

我教他打電話喂~只要cue他,他就能回應(不管手裡拿了什麼,都能配合!)

在起揮時,我對他說:喂~

他仍然會趕緊做出聽電話的動作,真是可愛啊!!

 



而上星期我教他用力這招,大概就像童表演的那樣!
當他成功做出後,會大笑然後為自己鼓掌,真是太有才了,我的寶貝啊!!

*要仔細看昊昇的動作,他在默默的用力表演中!!

 

最近還很愛將雙手放開,如果有順利的扶到椅子,會得意笑的好開心

哪來的妹妹




*我明明是男生,不要給我亂搞啦!!




但如果沒有扶到時,通常會自己嚇哭!!(怎麼哭得這麼可愛啦!)

新招很多,很少傷心,大多時間都笑CC的~



寶貝,要一直這麼開心噢!!(好喜歡看小人們排排坐上課的樣子,太可愛了啦!)



台長: Ady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昊角響起 |
此分類下一篇:昊昇成長記錄(10M)
此分類上一篇:昊昇(10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