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8 23:59:41|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讓媽媽知道(童3Y2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童總在刷牙完後要求用漱口水漱口,然後邊漱邊說:藍口水藍口水

我有次跟她說:妳跟別人說藍口水,沒有人聽得懂啦!

她問為什麼?我說是藍色的漱口水,不是藍口水啦!不然這當作我們的秘密好了!

她開心的小小聲的說:這是我和妳的秘密,不是爸爸跟弟弟的哦...



有天要上學前,我叫童童選一雙襪子帶去學校,童問為什麼?

我說:妳不是說穿室內鞋要穿襪子(然後起身回房幫她拿)

她問:妳怎麼知道?

我回:妳有天跟我說的啊!

她跑到房門口說:可是我不想讓你知道啊!

我一驚,這小女孩才三歲,就有事情想要瞞著我,長大還得了啊!

和她走在往學校的路上,我愈想愈不對,於是跟她說:童童,妳不可以有事不讓我知道哦,知道嗎?不管什麼事,都要跟我說!!!

見她沒有回應,我又再重申一次!

她轉頭對著我說:我說好了啊!

我咧,這不耐煩的口氣,跟我對我媽一樣....唉!總算輪到了啊~

*我跟你們說,我老媽超煩的....

*其實她是在跟他們兩個講故事,故事好長,內容大致上是有人抽煙然後失火,然後有人死了上天堂了....(我站在旁邊聽,笑個不停,怎麼這麼會編啊....),但你們看,大羊羊好認真在聽呢!!

有天晚上,童童又在演她是媽媽的戲碼了!然後突然聽她說:我等一下請阿嬤幫你哦!

然後跑來叫我:阿嬤阿嬤,妳等一下幫她穿尿布哦!

我是阿嬤??

她回說:妳是阿嬤啊,我是媽媽!

我進房間幫童穿防踢被後,她說:阿公在外面啊!(指著她爸比)

我走出來跟Ryan說:恭喜你噢,你已經是阿公了!!

昨天去上學時,童童跳個不停,說她出來變成小兔子了,回家才是媽媽!

然後到學校的騎樓時,她突然鬆開我的手說:我要去找蘿蔔了....

樣子實在好笑,不整她一下不行(她超配合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萌的不得了啊)

最後要走進學校前,她摸摸肚子說:好飽啊(很認真的演出)

*上週日帶她去微風,拍照總是很愛搞怪!



台長: Ady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紅豆補血哦(童3Y2M)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謝謝我(童3Y1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