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0 18:17:12| 人氣1,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不盡的月子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哪來的古老智慧,產婦於坐月子時,要喝那麼多東西!

每天喝到我都搞混了,有時Ryan還會提醒我,妳忘了喝什麼了....

*每天早晚要喝中醫師熬的藥水,所謂的良藥苦口,真的有夠難喝的!但聽說,喝了可以調身體,我只好認了!!

*這是大姑買給我的健康食品,聽說在坐月子時飲用,以後"那個來"時,完全不會痛!(不過我本來就不會痛了),但有喝有保疪,我選在每天中午飯前飲用!

p.s為何顧身體的東西,都不是很好入口呢!

 

*每天都會送來四大壼茶,我沒有喝完過(種類有養肝茶。杜仲飲。荔枝殼。觀音串。哺乳茶....)

 

*大嫂買的黑麥汁,這是所有飲品裡算好喝的了,不能有酒精的飲料,喝這個!ok啦

 

而且還有每餐的湯品,點心飲品,這樣到底要如何"瘦得了"呢?

台長: Ady
人氣(1,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彌月蛋糕-天鵝脖子街
此分類上一篇:環球月子中心(二次入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