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7 21:56:39| 人氣6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會回嘴的童(2Y6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童有天問我:咪咪(最近突然愛叫我咪咪)小花(巧虎的妹妹)的尿布呢?

不知啊,妳想想看,妳收去哪裡了?

隔天,她又看到小花,再次問我:咪咪!小花的尿布呢?

我不知道啊,妳還是沒有找到喔!

童童此時對著小花說:妳長大了,不要再包布布了!

真不錯!超會為自已找台階下的小女孩!

(但小花不穿尿布也不穿內褲,甘賀??)

*某天看著電視吃著水果,她的姿勢也太....

老師說,童童的人緣很好,每次上課,好幾位同學都搶著坐她旁邊,沒有搶到的還會哭!

回家後,我問童童這件事,她說:今天有個哥哥跟我擠在一起,好好笑噢!

當媽媽的我,很開心她有好人緣!

*衣服及褲裙都是在高雄買的,單件都100元! 穿起來超可愛的!

*硬要去鬧咕嚕的童

*咕嚕os:最好不要碰到我哦!小鬼!

*很愛閉著眼睛走路!

 

前天吃飯時,因童童都用筷子把菜吃完後,才開始用湯匙吃飯(速度很慢!)

Ryan跟她說:我弄很少飯給妳吃耶,妳要吃完噢!

童童說:爸爸都弄很少,我都沒有吃飽!!

我在旁邊笑翻了,童童總是很會說他老爸!!

*是真的啦,我的臉頰都瘦了!

 

某天下午有人在放鞭炮,童童問我說:是誰在慶祝啊!

我也不知道耶!!

童童回我說:我知道了!是大野狼。巫婆。壞人跟魔鬼!

真糟,難道是我平常太愛嚇她了嗎?

邪惡派對居然在下午就開始了!!

*從爺爺家拿回來的音樂書,有一首歌學校剛好有教過,童童跟我說內容是狸貓牠吃完飯後就睡覺了!下次再問永尾叔叔,到底是在唱什麼啊??

台長: Ady
人氣(6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童童說書(2Y6M)
此分類上一篇:大人不要進我的廚房噢(2Y5M)

fianse
坐姿真豪邁。讚。果然很像阿青。
2012-04-30 22:2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