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23:26:51| 人氣2,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又可怕之恐龍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4天氣晴朗,想帶童童外出走走~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展出恐龍夢公園,而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讓童童2選1,她說妖怪可怕,恐龍好可愛(還用食指戳臉頰表示可愛),她肯定的選擇說她要去看恐龍!http://www.dinosaurs-dreampark.com/?html=p1&aid=29&id=1995&mid=1

從忠孝東路轉彎進去,立即看到一池水圍繞著綠蔭,才發現這個市中心裡的文創綠地,佔地很大,整個園區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爸比抱著童童,我說:Ryan,小心噢(因是石頭地板)

童童隨後說:爸比!要小心噢,不要掉下去了!

現在的童,愈來愈知道我和Ryan的對話,也會適時的插話!


一路在園區散步著,順便試試我的新手機拍照效果~

*這房子很有味道,映著藍天,更加美麗了

*幾乎都是攜家帶眷的人潮



走到了恐龍展門口,Ryan正排隊欲購票,童童看到了門口張口閉口眼睛又轉啊轉的恐龍,一直拍著胸口說她怕怕!


我趕緊叫Ryan不要買票了,於是三人沒去看展覽,而是在園區逛著~

童童從看恐龍改成說她要看鴨子,我問她說:妳不是說恐龍可愛嗎?

她一直說:童童會怕~

看來她所理解的恐龍與現實的有所差距!!


*童童現在拍照很配合!我叫她站著,她就乖乖站著^^


*叫她比YA...




我們走到池塘邊,帶她看著鴨子及吃著餅干!

要離去前,在路邊買了一隻小狗給她,她超樂的~算是有小小的收穫啦!!

*等公車準備去公婆家了~

*一直拉著狗狗~


*視線不敢離開!




*太興奮了,還選錯了門(童~這不是阿嬤家啦!)


*早說嘛!!


於是,我們看了只有一個頭的恐龍展!

這星期再說服她去妖怪村^^

台長: Ady
人氣(2,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活動12.24
此分類上一篇:天冷了~來碗甜雞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