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20:31:47|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會(100.10.1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畢業前夕,和死黨們約好每個月都要聚一次,取什麼名呢?就"那個會"吧!

後來,聚了幾次後,愈來愈忙碌的大家,那個會的聚會,總是愈延愈長....

而後來,我上台北了,回到高雄,也很難聚上一聚。

國慶假日,我連休了十天,和家人從新竹一路玩到高雄後,請老公隔天將童童帶回台北。

這個決定我也考慮了許久,猶豫了許久,但還是狠下心來,想要真正的休一下假!但也要謝謝老公,願意幫我照顧童童三天兩夜。

*大家先來我家看童童




送老公及童童去高鐵站後,馬上奔向死黨們,先喝咖啡聊是非~

大家言不及意的亂哈拉著,沒有目的,沒有主題,就只是聊著~

*以前常混在一起的八人,少了兩個(欣倫在台北,而阿富好久沒有聯絡了)

*沒事時,就搞搞自拍



聊完了是非,肚子餓了,於是轉戰到下一站吃飯去囉~

吃飽了,也聊完了吧~

哪那麼快!!

還有好幾年的事沒有交待完啊,再轉下一站吧~去曉君家再聊!!

拍著照,大家慢慢聊著

好久不曾提起的事,也慢慢喚起~

以前的回憶,妳一塊我一塊的拼湊

有些傷痛,因為彼此的陪伴,聊起時,彷彿也雲淡風輕

喝著酒,啃食著往事,聽著共同熟悉的音樂

好滿足,好滿足!


我們相約,下次的那個會,不會又是一個十年!

ps.欣倫,下次妳一定要到啊^^

台長: Ady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不可缺的一味:胡家羊肉
此分類上一篇:童童老師!教師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