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16:28:56|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勢不兩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很奇怪,有時看似已經到了絕境,卻總能在別的地方給你一些什麼啟示不斷涌現給你力量。我才發現,之前我認為的困境,其實只是自己的心給限制住了。夢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

看了一部電影叫「勢不兩立」,我喜歡那個男主角的學識淵博,他這樣的人都尚且說:「知識是一回事,而能夠把知識化為實用的東西又是另外一回事。」

他總能清晰的洞見周遭的人的想法,不斷的思考他說這句話的意義是什麼,他這樣作的目的又是什麼,也因此在許多時候也能運用人的心理把危機化掉。遇難的一路上,他以在書中所見的方法一一運用,偶爾會有不如預期的時候,他也會盡量的想方法出來去改變現況。後來他們順利的走過困境,他對他當時遇難的夥伙說了一句話:「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現在過的生活,在生活中,能夠真正的改變自已命運的人是少的。」但他的確是靠自己的力量與信念過到了他想要的生活。

 

        

台長: 風之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浪人47」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海角七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