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14:32:19| 人氣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妹說這部片很好看,也看了這部片的封面很久了,終於來看了。它可說是一部印度片,印度片我到現在看的還沒有不好看的,因為我很喜歡它的類似歌舞劇形式,把要說的話融進歌舞形容裡,像之前的寶萊塢一直到最近的貧民百萬富翁都很喜歡。

 

友人A說她有認識印度人,他擅長數學,她覺得印度人就是聰明的代表,此部片裡描述的很深刻,印度是以工程起家的國家,也很重視教育,全世界的所有國家似乎都相同,每個國家一定都會有所謂的熱門行業,而印度所著重的我想就是工程吧!在這個國家裡喻為最有前景的行業,於是他們的父母也像我們大家的父母一樣,要把自己的子女教育成才,可是卻很少有人真正的去作自己真正最想作的事。

 

裡面的友情很令人感動,我多麼希望我有這麼一群好朋友阿!每個人在自己需要幫忙時能夠伸出一己之手,也能夠看到你內心深處的願望,在現實的無情中,反而越能顯得友情的可貴,好的朋友能夠讓你看到世界不同的視野,就如同那裡面他所告訴他那兩個朋友的:「追求卓越,成功自然隨之而來。」他也能夠看穿世事,絕大多數的人還是以名利為優先,在這部片裡,告訴了我們絕大多數人還是著重在表相的光榮,但更重要的應該是傾聽內心的願望,真正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部片裡實在有太多搞笑的片段,也運用了一些手法來反諷,如那位只重視結果及表面的教授,他不僅害了那些有發明才能的學生,而他到後面也知道因為他這種個性也害了他的親人,這實在是很像現代社會裡每個父母都要你當醫生、律師等等有錢途的行業一樣。人生何必太拘泥呢?就活得快樂瀟灑一點吧!

台長: 風之舞
人氣(9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的幸運籤
此分類上一篇:社群網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