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1:08:22|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了這部好看的電影了,裡面還有我喜歡的張沁妍,她的笑容非常甜美。就如同海角七號般,這部影片也憶及不久前的一位好友,那時候因為喜歡張沁妍,於是也向人提及她的一些優點,比如說她的舞蹈跳起來很有魅力等等,結果他就說了:「你也想像她一樣吼。」或許就是因為他這麼的了解我,我才覺得他是一位非常貼心的人,能夠看到每個人心裡面的願望,也覺得他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很想像他一樣,因為他總是那麼陽光,那麼替人著想,希望跟我相處的人也能如同一抹微風,帶來淺淺的微笑,他是我的標的,提醒著我該往哪裡前進,一開始也因為他,那原本不是很信任人的內心帶來了生氣,告訴自己不要畫地自限,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就失去了全世界,世界是很大很寬的;另一方面他的開朗總是能把一個空間變得更加活絡,也體會了一些與人相處之道。

 

        後來因為了一些事對他看法有了改變,原有的價值觀甚至也在崩毀,這其實是很重的一個打擊,就好像我看不見了前方一樣。但現在我已經不是這樣想了,今天甚至想到一個他的熟人還會微笑,因為這個熟人之前看到我的時候總是溫文儒雅帶著微笑的問侯每個人,他也非常的親切,所以今天就在想說如果見到他一定很好,結果今天真的見到他了,他還是一樣,我心裡也很祝福他日後一定能夠作的很好的,因為他也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人,雖然看到他心裡還是有一絲尷尬,不過心裡也是很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我明白,我已經從單一角度的侷限慢慢的走出來了,沒有誰就一定得要如何,或者爭個誰是誰非,重點是要讓自己的心感受到什麼,我從我的心感受到了溫暖,希望每個人都往他要的方向前進,這祝福的心也帶領著我往下一個方向前進,也更快樂了,每一個階段對本身而言都是祝福,代表著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於是想到他,雖然因為一些事無法持續的聯絡,但常常會想到,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向他表明一個朋友的關心與祝福,因為他值得無數的朋友真心的對待,他本身也擁有很多朋友,多我一個應該也會讓他的人生更精采,或者是他偶有煩惱的時候希望他也不要感覺到孤單,因為我永遠會挺他,凡是我不希望的,我也不希望發生在他身上,我所希望的就是他幸福平安快樂。因為時空的變換或者環境因素總是會有分離時,但我相信,這份心意我一定會好好珍藏。或許某個偶然的契機,幫我把我的想法帶給他,就算沒收到,一定有什麼是連接著的。

       

    回家的時候買了一份薯條,老闆放了很多碎碎小小的薯條給我,他一定知道我很貪吃,特地要這樣讓我慢慢一個一個叉起來,不過吃起來真的慢了許多,也特別的美味,回家還能給媽吃呢!要講一句日記裡都會說的話:「今天真是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呢!」

台長: 風之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勢不兩立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的幸運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