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5:11:39|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專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當我坐在一個男性友人的車上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或許是因為我們生活環境與背景不同
所以對事務的價值與感情觀也有所不同

那也是我是第一次感受到所謂有錢人的一些想法
恩...或許不應該這樣說 因為我相信不是每個有錢人家男人都是這樣想的
只是不可否認的是 似乎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他說他的朋友跟他說過
Jeffrey,你要記得 以後結了婚 在外面有個小女朋友沒有關係 但是不能有孩子

聽到這句話 我不置可否 只是淡淡的皺眉
在我心裡想著 這是什麼情況 結了婚就結了婚 怎麼可以還有小女朋友
這樣老婆到底是算什麼呢

他說 他認同他朋友的想法
他覺得 要他放棄不玩樂 安穩過日子 很難
要娶老婆 他會娶個媽媽滿意的好媳婦
但是 請不要干涉他在外面的自由

我聽到了實在有點無法接受
在我單純的腦袋裡面 始終相信 世界上的每個人 只會有一個終身的伴
而每個人當找到那個終身的伴的時候 也應該誠實而相信的一起走
不知道該說我的想法還停留在史前時代
還是現代人的腦袋已經超過我7200轉的腦袋很多遍了

我沒有對他的言論發飆或是有太多的爭執
因為反正他也不是我的菜 只是我的一個朋友
就算理論不同也無所謂 因為我不會跟他在一起
我只是淡淡的替未來他那個符合媽媽條件的好媳婦感到難過
不過 也或許 他會找到一個符合媽媽條件 又符合他自己心意的女生
那麼那個時候 他的這些理論 又會被自己推翻也不一定

他笑笑的跟我說 男人 其實很專情的
我說 是嗎 你剛才說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
他說 你想想
20歲的男人 愛20歲的女孩
40歲的男人 還是愛20歲的女孩
不管60還80歲 男人還是愛年輕女孩
這豈不專情到極點

..........................................
我無言了
這是所謂專情的定義嗎
這是偏好的定義吧

男人的專情喔
哈哈

台長: 亞莎希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Believe & Lover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SHOCK的下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