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6:58:51|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情人節的早晨
你用電話鈴聲叫醒了我
又是10天了吧
我們的距離 並不遠
不像分隔經度105度的那一年

或者是默契已經到了不用言語的境界
半夢半醒的我在看到你的來電顯示
刻意清醒了一下腦筋才接電話
結果你卻在第一時間說
你剛起床,對吧

哈哈  聽到這句話
我笑了  然後打了個大哈欠  說了聲恩
然後開始懶懶的窩在床上聽你說話

要下部隊了  有很多想法  也有著擔心的你
我都知道
我從一開始那段日子和你持相反意見的大吵
一直到現在的你說我聽
然後無條件的支持
我們就像個週期
回到了最簡單的開始
不一樣的是
你的身邊有了她
我的情感也漸漸的改變  回收  昇華

我還是會習慣說句我很想念你
就像是個朋友一樣的一句話
這句話  裡面帶有的情感變的不同
但相同的是  是真的想念跟擔心
不太會照顧自己的你  
不太會控制情緒的你
不太會排遣寂寞的你
都是讓我這麼擔心
Soy tu A So
那是你sent給我的簡訊開頭
這個稱呼
always between us
you are my A So, and I’m also your A Sa
Never Change

”我也很想你
雖然跟我吵當兵吵最大的是你
但是每次傷心無助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我也很無助
很希望你能陪陪我”

這是你傳給我的簡訊內容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存在很重要

小香不只一次認為我們應該還是會有可能
也不只一次認為我的心裡還放了一些可能
我只能說
當feeling跟passion過了
就什麼都沒有可能
That’s what we are!
我們在很久以前
就過了那個可能
even我們說著想念對方
那也是種心靈上的想念
diferente de amantes.

當我們用著跟對方相似的語氣關心著對方
我知道那是種熟悉的溫度
我很乖 不用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傷口也會趕快好起來
忙碌的生活也會被我克服的

你也要乖乖的
趕快讓你己的病好起來
高燒跟肺炎不是我認識的你有的模樣
請好好的保重自己
雖然你不該是我擔心的
我也學會了減少自己的關懷
就一個朋友而言
請你好好的
mi A So

謝謝你成為情人節裡第一個叫我起床的人
謝謝你成為第一個跟我說情人節快樂的人

雖然
我沒有祝你情人節快樂
因為
我知道
你會快樂的

台長: 亞莎希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無條件的付出
此分類上一篇:別離..恨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