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1 13:46:52| 人氣2,645| 回應2 | 上一篇

Hawaii...一個冒險犯難的天堂,就讓華航帶著我和他重回夏威夷尋找夢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夏天,我剛結束一場出差以及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帶著原來兩個人的美夢,獨自一人踏上夏威夷旅行,而這場自以為的療傷之旅,就在溫暖和煦的夏威夷陽光以及滿滿燦爛笑容的Aloha人們中開始,最後我發現,夏威夷,不需要讓人療傷,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會隨著這過分美好的空氣煙消雲散!

 

這趟旅程,我避開了暑假Honolulu的滿滿人潮,來到了寧靜自然的大島,主要的目的是想親眼看看那美麗的火山,想要在聞名世界的Kona咖啡園裡品嘗香醇的濃郁,想在閒適的心情下,在沙灘上無畏的穿著比基尼嬉遊

 

這一路,我開著我的Jeep,從Kona出發,碰到大雨,差點車子沒有油,終於到了在Hilo附近的火山國家公園;傳聞中的火山,一如想像的美好,優雅而寧靜的蘊含著能量,獨自一人旅行,也能感受到這塊島嶼帶給我那樣正面的能量

 

最後,當我回到Honolulu,同樣的,笑臉陽光的人們總是熱情友善,從皇宮到Waikiki海邊,再開車走過一個一個我最愛的Hawaii 5-O影集場景;我誤打誤撞地開車迷路闖入海軍基地,再讓一臉笑意

Hawaii.jpg



的美國大兵幫我開路讓我回家;我留下一個一個的足跡,一張張照片,再多的紀錄都無法紀實那種深深感動;我告訴自己,我要再回到夏威夷,下次,不是來療傷,我要帶著我的他,一起,找尋我們的天堂,一起冒險犯難,享受陽光!

 

感謝中華航空,有了你們直飛夏威夷,我的夢想近了些,今年,我有了一個最棒的他,我們都愛夏威夷;飛吧,就讓華航帶我和他回到我最愛的夢想地!

台長: 亞莎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亞莎希: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非去不可!前進夏威夷的99個理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7-31 15:58:1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8-01 12:2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