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9 01:34: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co海灘自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的周報有點慢 原因小弟已經開始學習西文了
而這星期連續的奔波 使得自己有點小疲憊 偷了下懶 嘿嘿…

首先要告訴大家的是我是誰??
免得有些人收到周報還回信我是誰……
嘿嘿 我就是那個陳嘉宏 而費南多就是我的西班牙文名字
目前正在哥斯大黎加服務的海外志工
這個國家位於巴拿馬的隔壁 正上方 了乎???

1/7-1/11這幾天已經開始在學校上工了
我的主要工作是分擔另一位網路工程師的責任
幫忙整理維護校內的所有電腦
這幾天忙的昏天暗地但奇怪的是 卻每夜必定醒來
難道遠方的臺灣有人在想我嗎???
快說 想我就告訴我吧!

趁著這次休假我和Eva & Anderles、Sabrina
殺到了哥國的一個海灘 Playa Jaco
位於哥國的西岸緊鄰我們大伙熟悉的太平洋
經過2個半小時顛簸的路程 才到達
此路程可比台北-宜蘭的九彎十八拐 毫不遜色
下了車 大口吸了好幾口空氣
才把一路準備好的暈車氣氛 大力掃光
有股回到地球真好的feeling 我愛地球

這海邊街道的景色另我有種回到墾丁的感覺 好像
來到了海岸 好多的人ㄚ 目前正是哥國旅遊的旺季
陽光、沙灘、耶林構成了幅美麗的景色
跳到海水裡去 再度回到太平洋的懷抱感覺好溫暖
玩著海水 看著海鷗不時俯衝而下 直落海面
忽然想起”天地一沙鷗”國小的往事
很快的來了好幾隻的海鷗 此起彼落 加上夕陽落日
感覺好不真實
當晚我們沿著街道逛著
聽著許多Pub傳出熱情的中美洲音樂(現場演奏的)
四人常忍不住佇足而視 享受著歡樂的氣氛
在經過一家店時 一時興起的我也忍不住加入了演奏
用我天生的樂器”肚子”打起節拍來了
而後來在另一家店 我們四人或許市東方臉孔 過於顯著
窗外的我們吸引了自彈自唱的歌手
帶著電吉他& MIC邊彈邊唱 就朝我們走了出來
開始唱了起來 當然輸人不輸陣 我們當然也伴隨音樂跳了起來
搏得滿堂的如雷的掌聲 才快樂的離去
為此行Jaco下了最美的註記

台長: Fernand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