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08:14:0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回去了
我要回去台灣了
我要回去可愛溫暖的家了

經過了一年又50天終於可以再踏上台灣那種感覺決非筆墨可以形容
雖然在這當志工的日子過的很快樂
但是卻常常想到台灣的美好
我的家人、朋友 生活的周遭 當然還有美好的食物
回去台灣最重要的事之一是要吃遍所有想吃的東西
我做了一件連自己都覺得又愚蠢又好笑的事
我已經把所有想吃的食物 通通寫下了清單 甚至於和誰去吃都想好了
這真是我沒出國前 所想像不到的
當然和朋友見面我也是如法泡製 哈…

這次回國的原因當然不只吃東西那麼簡單
最重的的是 我的親小妹要結婚了 所以我當然得回去
否則我可能不會回去吧! 直到兩年期滿為止
我們的感情相當的好 因此在我知道她要結婚的時候
一度相當的緊張、擔心、害怕、不捨 甚至於流淚
原因是啥?
想到以後就不能想見就見了 就難過
想到以前的我好像還對她不夠好 就後悔
想到她嫁過去了婆家對她的一切 就擔心
想到小時候一起玩的情景 就不捨
還有想到好多好多 一個哭的淅瀝花啦的!

感覺好像再看自己和她過去
從我有印象開始 她好像就已經會走路了
不過記憶中還是好像有著抱剛上完廁所著沒擦屁股的她 嗯 很臭
接著又跳到 有次我和她吵架 太衝動打了她一下 結果 我哭了
因為被我媽打了一頓
讀小學早上三個小孩擠在爸爸的破野狼125上去學校
沿途唱著當時最流行的””金獅王”
帶著牙套 我們叫她鋼牙妹的時候
還有第一次去唸高中時我帶她坐公車的情形 告訴她那邊該下車那邊該上車
千叮嚀萬交待怕她把自己搞丟
當我重考考上大學時 她替我高興的樣子 甚至拉著我的手直跳
我好像沒看到她曾為自己的事那麼高興過 感謝她
當她要準備考二技時我教她數學的樣子 (我不是個好老師 很壞)
她非常了不起的考上二技時的樣子 (沒唸啥書居然考上了 從小她總是很幸運)
一個人要獨自前往花蓮唸書時 我們替她擔心的情形
以及最後我要出國時她來送機的樣子
(寫著 寫著又哭了 真是亂沒用的)
記憶中除了小時候和拍照外 我好像不曾抱過她
這次回家我一定要給她深深的擁抱
並且帶著我無限的祝福給她 希望她的婚姻圓滿快樂
我想她一定會沿續幸運下去 有一個好的家庭 好的丈夫 好的小孩
我並且也把這篇文章送給她

(想不到自己的妹妹要嫁人了 感觸會這麼多
難怪電視常會演要嫁女兒時緊張的爸爸 原來這是真的)

台長: Fernando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