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23:02:15|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悠悠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1號 這邊的一個革命的記念日
記念一個小孩不顧自己生命去點燃燒燬敵方屋子的日子
最後那個小孩死了 因此定這天為記念
4/13-4/20是耶穌復活節 記念耶穌在4/17號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並在4/19號時復活了(三天後) 所以
由於這樣呢! 我放了9天的大長假 當然得好好玩囉!
不過回來後太懶散了 所以現在才告訴你好玩的


這一趟旅行遠征巴拿馬
我先坐車到哥國邊境 去參觀了懶猴保護區
動作超級緩慢的懶猴 緊緊地抱住我 可愛極了!
這個收容所是私人的 主要用來收養受傷或被拋棄的懶猴
直到他們復元有謀生能力時再野放

參觀過後 得搭公車繼續我的行程
可是…不知是不是本人長的太顧郎怨
兩個小時內居然連續3班公車
呼哮而過 完全無視我的揮手
真是氣死我
雖然烈日當頭 我還是得認真的招車
好不容易終於過了邊境 搭乘Water Taxi往海上去
目的地是加勒比海上的牛口群島
為啥它叫牛口島 我馬嗯災ㄋㄟ
島上居民大多為觀光業或漁業 這兒可是巴拿馬的渡假勝地喲!

經過40分鐘的快艇 準備靠岸啦 遠遠就可看到海上人家
左圖是沿岸架在海上的旅館 右圖則是廁所
別擔心 水沒被噗通下來的嗯嗯污染 因為茅屋裡有馬桶設備的啦!
對這兒一見鐘情了 為什麼ㄋ? 看下去便知道
牛口群島的美麗在於它的海
有著鹹鹹的熱帶海水
卻因群島環繞而平靜地像湖
清澈透明的海水
如同翡翠般閃閃發亮
雖然我見識不廣
但牛口島的海是我看過最乾淨的
在我心中 它目前可是第一名哦
海底能見度應該可達四~五公尺吧

美麗的地方就該有美麗的人兒
和我同船的各國人們
身著各式比基尼
這張照片就慰勞一下老爺們囉
在”船掌小姐”的”波濤洶湧”中
我們抵達了海豚灣
顧名思義 我們來看海豚的
沒等多久 就有迎賓海豚來了
一船人為了補捉豚影忙成一團
海豚也調皮地躲ㄚ鑽的 我當然也很努力地按快門 可是他們快的很勒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海豚
從小看到的海豚都是在海洋世界裡 會做好多花式動作的那一種
這還是頭一遭看到野生豚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的
就覺得他們比海洋世界的小丑豚快樂多了呢!
不同於海洋世界的海豚 野生豚可不會立起來對你揮手或頂球
照了十幾張 就這麼一張有個影兒 再補個沙雕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中午用餐的餐廳當然也是在海上 茅屋下的魚更多
因為遊客會把午餐丟下去餵魚 久而久之這裡便成了浮潛看魚的好地點
浮潛其實是很簡單的事
重點是放輕鬆
就算你不會游泳 不會換氣
還是可靠著海的浮力及呼吸管
悠閒地漂呀漂
一邊欣賞美麗的熱帶海
悠游的魚兒 讓你也自然感受到那快樂

到了海星沙灘
黃色大的是母海星
紅色小的是公海星
附帶一提的是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 海星只要離開海水超過兩分鐘就會死去
所以要小心別傷害脆弱的它們哦
摸完”皮脆心軟”的海星

在紅蛙海灘 我們又有新發現
一個指節大的小紅蛙小雖小
卻具相當毒性
任何傷口感染到其毒
後果可就難以收拾了
好了 今天的生物課到此為止
希望同學們要按時收看Discovery
回家更要認真閱讀Fer週報呦!

台長: Fernando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