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04:35: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費南多電子報910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值得特別記念的一天在民國90年12月31日
在這一年發生了在哥國和台灣的國際事件
兩位哥國的小志工惹上了國際糾紛
好戲就要上演了
整件事的過程將由Eva為各位報導
1231竊案大回顧
就在去年的最後一天,2001年12月31日
兩位快樂的志工帶著他們顯少露面的護照正本
往國家銀行領取現金以應接下來一週的旅行之需
兩人一早更特地往車站去提早購票
在忙完一切後,滿心歡喜地至San Pedro區的Shopping Mall
與其它哥國志工聚餐,而事情就發生在那二樓的用餐區
中庭是血拼大眾的用餐區,四週便圍繞著許多的商家點餐櫃台
咱們共七個人圍著長方形的桌子享受著美食
那口愛的包包也被安置在腳邊
用餐完後,它….它….竟然不見了…
就在七個人、十四隻眼睛下被偷了
原先還在想,嘿嘿!一定是誰在惡作劇…
但它真的失蹤了,如果要問我可能是誰偷的話
我想我會回答是”大衛”,因為他會變魔術
就這樣兩位原本已整裝待發,準備遠遊的快樂小志工
將所有的貴重物品當做年終大放送,送給哥國小賊了!
惡夢結束了嗎?還沒哦….
小偷大人神通廣大,竟然可以簽中文名,
物盡其用地以兩位小志工的卡玩起刷刷樂
至於倒底被刷了多少,
小志工在哥國三個月所吃所用總額還不及呢
自那刻起,哥國多了兩位毫無身份證明的臺灣偷渡客
兩位原本熱愛哥國的小志工,幼小心靈中也烙下了不可抹煞的陰影
不過幸得哥國技術團王團長、謝師父兩邊肋骨插刀
小志工才能報了案,吃頓溫暖的年終團圓飯….
目前小志工的護照及工作證都已在申請當中
而兩張小卡的盜刷費用也正與發卡公司申請拒付中
諸位關心小志工的親朋好友們
小志工在此扣拜你們的關愛
願你們都能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小心偷兒就在桌腳邊ㄚ!!!!!





接下來由費南多再為各位報告
當天下午我們一行人前往哥國警察局報案
想說 這應和吃飯一樣容易吧!
不過我們先後碰了一鼻子灰
先在mall的警衛那要我們手寫了失物單
我以為這是他要備案的 想不到居然是要我拿回去
過幾天在來問有無找到失物時 “我的備忘錄” 天ㄚ!!
接著我們再去警察局報案 那的警察竟告訴我們
這裡的警察局不受理 要到法務部調查局去報案才行
我勒 真的是國際事件ㄚ
就這樣我又有了第一次的機會進入了哥國的法務部
(特別聲明 並不是我們是外國人才去法務部調查局
而是所有的失竊案都要到那報案)
因此在那我們又發呆了3個小時 (因為前面有20來個案子要受理)
真是辛苦的一天
但是呢! 這90年的最後一天 我的第一個外國新年可以這樣放過他嗎??
當然不行 雖然有失 我們必要有得
之前已經和Tico(當地人)約好要一起去Pub跨年 一定得去
那個地方是個Pub村 大約有30-40間的Pub在那附近
很多 很熱鬧
當然妹妹也很辣 我們一行10人也玩的很高興
高興到我不知如何倒數… 很有氣氛




台長: Fernand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