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5 22:27:04|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可以是種病 情,也算是種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笑,他直視眼前不段發抖卻仍鼓起勇氣抬頭望向自己的少女

抬頭,她不顧內心的恐懼淡淡的看向他

內心同時浮現一句話....

[要分手了嗎?]

沉默氣氛圍繞著,空氣凝結著

聽著彼此的呼吸,他們等著先開口的那個人

雪,下著.風,吹著

他緩緩開口,說出了那句話.....

她微微的笑,低下頭默許.....

明明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的

卻還是受傷,而且傷的不輕

明明早就知道這只是種一夜情

卻還是無藥可救的愛上對方

[喂!]

[嗯?]

[就算分手了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吧?]她伸出手

[隨妳]他轉過身,冷冷的道

[那麼,答應我,明天,我還要看見你]

[.....為什麼...?]

[因為我早就無藥可救的愛上你了,你沒聽過愛是一種見不到你就會痛苦的病嗎?]

[...那為何答應和我分手?]

[我不想你痛苦,我要你幸福...]

他愣住,嘴打的開開的,卻吐不出半個字

[總而言之,遇見你,我很高興,但我不希望我的愛限制住你,你可以另外尋找另一半,只到你答應讓我默默的愛你...]

她努力的講完這段話,努力不讓他聽見話語中隱含的悲傷

話畢,她轉過身,向前邁開步伐,漸漸的在雪花中隱去身影

他,站在原地,心痛的感覺久久不能離去

原來情傷....是這麼的痛

 

 

<完>

 

 

--------------------------------

 

嗨嗨~~~!

好久沒發文拉~小米最近都快忘記這裡了@u@

感覺快長霉的樣子=ˇ=

目前靈感缺缺中~~

要是有看到這篇文的人記得留一下嘿!

小米超想你們大家的拉!!!

 

 

 

 

 

 

台長: 米昵喵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抒情X極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空中的一顆閃星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太笨還是你太狠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