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9 17:00:19| 人氣3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X喜劇]古代小說~第六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玥姐姐~你的茶]玲月端著茶,走進了一處廂房

[嗯..]一位一頭淡紫色頭髮的女子抬起頭,道了聲謝,伸手拿起茶盤上的杯子,端在手中

這名女子名叫夢玥,是皇城地下最大勢力-闇樓的老大,控管著城中地下的勢力,雖說看她清秀長相,優雅氣質,她怎麼也跟"地下幫派"參不上邊

〔晴姐姐已經十天沒消息了,玥姐姐...到底出了什麼事啊.....你知道麼?〕鈴月看著正在悠閒品茶的夢玥,擔心的開口問道

夢玥稍稍抬眼督了眼鈴月,輕輕搖晃杯中琥珀色的茶水,品了一口

〔的確,是有一點異常,不過,闇樓並沒收到相關消息,說不定晴那傢伙只是忘記要定期聯絡了〕

〔是嗎.....真是這樣的話我就放心了,不過上次蝴孃大人要我帶信去闇樓,而且看那暗紋,該不會是....那個吧?〕鈴月走到夢玥旁邊,伸手拿起桌上的翠玉杯子邊端詳邊不時看向夢玥

〔嗯,似乎有隱世勢力干涉了,蝴孃正在想辦法,好了,先別說這個,鈴月呀....〕

〔?〕

〔可以手下留情嗎,我夢樂閣就算樂器再多也經不起你這般摧殘〕夢玥邊說邊憐惜的盯著滿地都是的樂器殘骸,有月琴有琵琶有二胡也有竹蕭有揚琴有古箏,可是,每個樂器不是弦斷了就是整個斷裂,就算是那些尚且說得上完好的樂器,卻也都是怎麼彈怎麼吹都只會發出不和諧的怪音,相當於廢物了

〔呃...這個...那個..哈哈...哈....〕

〔唉,如果良拓是全趙朝最強路痴的話,那妳就是全趙朝最強樂器破壞狂,兩個還可以湊一對,為啥每個樂器到你手上都會變殘障啊?我有點明白晴要把你扔給我的的原因了〕

〔好啦,反正人家就是沒天份嘛...不過和良拓哥哥湊一對....好像也不錯呢,嘿嘿...〕鈴月邊說邊拿起手中的玉杯,用臉頰蹭著,好像是把杯子當成胡良拓撒嬌了

〔......妳沒救了〕 

--------------------------------------------

 


                 趙朝-皇上寢宮

 

 


〔討厭討厭討厭!〕關晴用一根長長棒子用力捅著桌上的一隻貼著趙軒愷名子的破娃娃,把被趙軒愷軟禁以來的怒氣都發洩在娃娃身上
〔敢把我關在這種鳥籠,趙軒愷,感情你是把我關晴當軟柿子捏了?!啊啊啊,氣死我了啊,詛咒你上朝上到一半拉肚子,跌倒,昏到,在眾臣面前出盡洋相!!是我救命恩人了不起啊!告訴你,我才不需要別人救,不需要!!〕氣呼呼的吼完,關晴把娃娃往床底一塞,很不淑女的翹腳坐在床邊,開始回想被他逮住之後他對她做的一切,臉上騰起一片緋紅

根據趙軒愷的說法,似乎有人想下藥帶走她,但他還沒來的及帶走關晴,趙軒愷就先他一步,把她帶回自己寢宮,可是,就算真是這樣,也不必每晚抱著她入睡吧?又不是抱枕!而且,居然硬要她穿上太監服,還要纏胸,最最可惡的是居然還佈陣讓她出不去,說什麼這樣才可以留在他身邊,真是,沒看過如此霸道的人!

〔唉.....,離開樓中已經十來日了,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了呢......?〕關晴微微撇過頭,看向窗外的滿月下的亭子,微風吹過,一陣陣琴聲伴風而來

琴聲?關晴站了起來轉頭望向亭子,是誰在彈琴?

--------------------------------------------

                    湖淵亭

 

 

趙軒愷斜坐在亭中,面前擺著一琴,修長的手指在琴弦上來回撫著,一個個激昂的音符隨著他的動作流貫而出,此時,風吹過,述業隨著沙沙作響

他緩緩停下手,轉頭看向夜空,頓了會兒,他朗聲道

〔都下去,別讓任何人過來,朕....要靜一靜〕

〔是〕

等人都走了之後,趙軒愷看向他身後的樹叢,嘴角邪魅的勾起

〔關晴,怎麼來了?該不會是想我了吧?〕

〔不要想太多,只是尋聲而來而已〕關晴從樹叢後現身,一個閃身便來到了趙軒愷面前

〔呿,無趣〕說完,趙軒愷閉上眼,再次彈起了激烈的曲子

〔.......〕聽著他所彈出的音色,關晴的眼漸漸的深了,一屁股坐在他前頭,關晴蹙起了眉,伸出手,輕輕的,按住了趙軒愷的手

〔妳.....〕趙軒愷詫異了

〔你的琴音太過沉重了,本來輕柔的曲子,被你這麼一彈,都走調了,而且,琴弦會承受不住的〕淡淡的語氣,帶著不容質疑的堅定,關晴抬起頭,毫無忌憚的直視趙軒愷的眼睛

〔還是,這就是在王位的孤獨?〕

〔.......你聽的出來?〕趙軒愷看著關晴,那眼中的闇黑逐漸加深

關晴翻了個白眼,嘆氣,無奈

〔你以為呢?〕關晴抓住趙軒愷的手,輕輕一翻,看著他早已紅腫的指尖,將手掌覆了上去

〔.....只有你...〕垂下頭,他不知道在念著什麼

〔欸?〕

〔只有你,聽的出來,我真正的感覺,只有你,知道....〕趙軒愷不停得重複著,似乎有什麼,在他內心,被觸動了

〔喂,你怎麼了?喂!你....唔...唔啊..唔??!!〕

還沒來的及講完話,關晴就被趙軒愷壓倒緊緊抱著,唇還被狠狠堵住!

感覺到唇上的柔軟,某晴腦中一片空白,某男則是神智不清,兩人就維持著這個餓狼撲到美女的姿勢..............

 

<待續>

 

 

台長: 米昵喵

Cen Jia
趙軒愷很大膽喔
既然那麼公然地....((chu
2012-11-25 13:07:33
版主回應
對啊!>///<
就某些方面來說,他是很積極的哦!(= =?

好久不見岑大了啊,最近批西似乎被我遺忘了說
2012-12-08 15:00:53
影X月
果然好精采揑~
是說我多久沒來了啊?((乾笑
超期待下一章的!!這作品某影真的相當喜愛,究竟會朝著怎樣發展,就讓某影好好的拭目以待~~
2012-12-08 16:29:49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影大的賞臉~
話說真是很久不見了呢
小米會一直努力的寫下去滴~
還是要請影大多多指教的說!
>V<
2012-12-15 16:0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