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6 02:21:08| 人氣2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下著雪的月老樹下,我再次遇見了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窗外,白茫茫的一片,隨著有如花瓣般飄落的雪花,我再度想起了與你相處的時光

離開你是多久以前的事,我忘了

你的長相,我,也忘了

但是,只有你那帶著磁性的嗓音,還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走出戶外,我吸了口沁心透肺的空氣,漫無目的走著

可是儘管我再怎麼無意,總是會再走回那地方

那地方有棵枝葉茂密的神秘月老樹,上面掛滿了數不清,也看不清的小牌子

每個牌子都藏滿數也數不清的思念,當然,我和你的牌子也不例外

----------------------------

記得那時的你拿著一個高高的梯子,執意要把我和你的牌掛上最頂端

我笑著要你小心點,而你卻很不小心的從樹頂摔了下來

也很不小心的撲倒了我,我瞪大了眼,撲倒我的你則咯咯笑著,那時的我心中是有多麼甜蜜,你知道嗎?

本以為這樣的日子會繼續過下去,但在我和你結婚的前一天,你和一名女子發生了關係

所以,我留下了信離開了

-------------------

靜靜的,一陣風伴著雪花徐徐吹來

吹亂了月老樹上的的牌子,也吹亂了我的心思

用手遮著風雪,我看見遠方有個穿大衣的人影

待我看清了他的身影,他也來到我前方的幾步

[...........]

[雨靈?!是妳?!]

你激動的衝到我的面前,仔細得看著我

依舊是那帶著磁性的低沉嗓音,只是老成了許多

我沒勇氣看你的臉,無語的把頭撇到一邊

[我......我知道我對不起妳......可是我沒辦法忘掉妳......雨靈....]

然而,就像是應景似的,耳邊呼呼的風聲消失了,只剩零零落落的雪不時飄到我的頭上

股股的寒意鑽進了我的骨頭,讓我打了個冷顫

你一見狀便立刻把我抱入你的懷中,一股暖意從你的胸膛流入我的心

我麻木的身體機構頓時恢復知覺,我皺著眉試著把你推開,而你卻越抱越緊

[我愛妳!真的!我還是......愛著你的啊.......我那時也是喝醉酒.....才會....]

[不要再說了....!.......我和你已經分手了......婚約也解除了......你為什麼還要闖入我的生活?]

我頓時悲恨交錯,一滴滴的淚珠無聲的從臉頰滴落

[雨靈!]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我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還用手捂住耳朵

突然,只見你的臉急速變成大特寫,接下來的話語被你霸道的用唇堵住

過了好一段時間,你輕輕解放了我,深情脈脈的看著我

[這樣你肯原諒我嗎?]

我一聽便猛烈的搖頭,哪有人用一個吻來........請求原諒的?

但是很明顯的,我的心軟化了

[那這樣呢?]

你說完將嘴唇靠近我的耳邊,悄悄的說了一句話,我訝異的瞪大眼睛看著你

[那我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你儘管說!]

看著你胸有成竹的樣子,我微微的勾起嘴角,說出了那個條件

然而,看著你驚慌失措的樣子,我真正的笑了

說著說著,我們又恢復了以往的感情,只是不同的地方是.......

 

我想我這次,是真的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完>

台長: 米昵喵
人氣(27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抒情X極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我太笨還是你太狠心?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雨的聲音.@\\(ˊ.ˇ.ˋ))

小g ★冰麗
可惡!!!臭男人搞什麼?
算了反正結果好就好了,
本來就覺得那種傢伙超過分的,
雨靈人太好了啦!
如果是俺絕對不原諒的
2012-01-26 12:08:43
版主回應
呃啊!小g姊~息怒啊!
本來小米是想把女主角'賜死'的說~
不過.....男人啊....一種奇怪的生物
2012-01-26 16:13:31
Jane貓
那個男人真壞,到現在還來破壞雨靈的生活
不過雨靈的脾氣真好,
最後還是原諒他了
2013-03-13 19:0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