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01:03:03| 人氣3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太笨還是你太狠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是我剛升上國中時的事了....... 

我很高興能和自己的好友們分到同一班,也期待著新國中生活的開始

那時的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女孩,做什麼都傻里傻氣的

我喜歡唱歌,在各種地方唱歌,而你,總是在某個我不知道的角落,靜靜的聆聽我的歌聲

你前幾次送來的信,全被我原封不動的退回去,因為我不信國中的戀愛會結出怎樣的甜美果實

直到那天,你親自帶來的那封信,讓我小小的心開始動搖

信中的你,是這麼的柔情,這麼的讓我著迷

而現實中的你,也和信中的你一樣,只是多了分稚氣,像小孩子般的稚氣

一開始,我不知所措,只知道要躲著你,不被你看見

你,則追著我,不管我到那裡,你就會出現在哪裡

我曾經因此而困擾,而討厭你

但你卻沒有放棄,仍舊熱烈的追求著我

直到那天,我發覺了自己的心意,才敢勇敢的面對你

漸漸的,我們熟了起來,我喜歡你身上的氣味,所以去買了款和你身上味道一樣的香水

而你喜歡擁抱我,聽著我的歌聲

原本,我以為我們的愛,會一直持續下去

但是,那天的早上,我一如往常的與你打招呼,你卻勉勉強強的笑了一下,快步走過我的身邊

我愣了愣,你的表情是我從沒見過的,像是有些為難,又有一點捨不得

下課後,你的朋友拿了張信給我,我狐疑的將信拆開來

信上只有短短的幾行字

 

 

歆,對不起,我們的這段愛情,不能再維持下去了.....

我知道這樣做對你很不公平,但是,我覺得淡了,真的淡了

所以.....今天,是我和妳的緣分盡了

繼續維持下去只會加深彼此的痛苦

抱歉,分手吧....

真的很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看著信,我心中有種撕裂般的痛處蔓延開來

我好後悔,好後悔愛上你,好後悔接受你的心意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我強忍住淚水,手中的信飄落到地上

我的好友----婷見狀,將信撿起來

才看了不到一分鐘,她憤怒的將信撕碎

輕輕的摟著我,安慰著我

當下,我淚流滿面,抱著婷,無聲的哭了起來

回到家,我恨恨的將你至今所交給我的情書全燒了

走進房間,我用力的抱住枕頭,再度大哭一場

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狠?我們之間....難道是只用短短的幾行字就可以結束的嗎?

 

到底是我太笨,還是你太狠?

 

 

 

 

<完>

 

________________

這個故事是小米的一個朋友失戀的故事

她是一個很男孩子氣的女生,卻有說不出來的味道

這次的失戀給她帶來很大的打擊,她還為此傷心了好久好久

而小米答應她,把她的故事寫出來,她也會慢慢的忘了這件事

但小米卻拖了快兩個月......

歆!抱歉拉!

><請大大們將就著看吧!

 

 

 

 

                                                                                             

 

台長: 米昵喵
人氣(396)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抒情X極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愛,可以是種病 情,也算是種傷
此分類上一篇:在下著雪的月老樹下,我再次遇見了你

小g ★冰麗
好棒,
當然不是說分手好棒,
而是寫的很有意境

感覺像自己親自體驗的耶!
2012-01-30 11:12:22
版主回應
是麼!小米會寫的這麼像親身體驗的原因是.....
因為小米和其他兩個女生都是她的好友
有些事情她只會和我們說
不過當然有改編一點~~((毆
2012-01-30 20:09:37
Cen Jia
看著也會為米大的好友哭耶..
---
-----
------
怎樣好....
說出分手那人也有一定的勇氣
不過小就鄙視那個用字筆來分手的人
祝米大的好友另覓另更的另一伴!!
2012-01-30 21:31:04
版主回應
對阿,要嘛就好好面對面把話說清楚
用文字會讓對方覺得不被重視的感覺!
2012-01-30 21:4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