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15:33:51| 人氣1,3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好好愛自己先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那段傷心的回憶】
離開你已經兩千一百多個日子,剛剛好分手是11月轉涼的季節,那年我必須要捱過多少難熬的時間,每天寒冷的早晨,必須學會自己起床不再依賴你輕聲的『起床囉~』!獨自一人,起床時會坐起看看手機,看看你是否會給我一通簡訊…只要一句早安也好~但,期望就這樣一天天的落空……終於,我明白!這次你的是真的離開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不許自己在公共場合哭…只是不爭氣的眼淚常常會在一個人搭往回家的公車時,默默的留下來…。只是擦乾淚水後,我告訴我自己:他離開了!請妳自己振作一點,若是妳過的如此不好,就代表他做錯的事情就一點都沒錯了,不是嗎?因此,我開始重新學會和我自己相處。

【離開你是一段重新的開始】
開始自己學騎機車上學,自己買了書考駕照,買了一台機車慢慢的一抖一抖的騎上台北的街頭,以前的我總是躲在你身後看台北這車水馬龍的城市,但這一次我必須自己檔再前面面對這些橫衝直撞的騎士們。開始獨自騎車上學的路上,我會想起有你和我一起走過的台北,眼淚當然抵不過回憶又會順勢滑落…其實,我很想和你說:「我變勇敢囉!我可以自己騎車你看到了嗎?」但,我仍沒有這樣做,心底明白選擇離開我的是你,這是事實!只是愛你的是我,放不開不讓自己走出的也是我,可不可以放開心中那段回憶讓自己好過些呢?
想著想著…打工的地方,主管此時有了新的決定給我。他十分看好我的編輯潛力,要我進入編輯部當助理,協助主編收稿和寫稿,我明白這是很好的機會,也許也是另一轉心情的轉換,又何不嘗試呢?讓一層不變的生活,開始學著『改變』吧!就從這裡開始,開始每天早出晚歸進行例行編輯會議、採訪活動和美編校對,漸漸時間很快過,我也不常常再看手機,再某些特地的時間裡,不再輕易去期待一些。但,十二月幸福的季節很快就來臨。失戀的人最害怕過節,我特地安排聖誕夜這天『加班』避開熱鬧又幸福的台北街頭…看不到幸福的景象是不是就會好些?

【逃避並不是最好的治癒方式】
不碰觸傷口,短時間當然可以痊癒。但,請記得你的傷口仍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停留不是嗎?我讓忙碌去填補胸口那一塊傷口,並沒有讓自己好過些,反而常常在沒日沒夜交稿後,一人獨自在家裡大哭…。明白,這樣下去我只是越來越脆弱,只是一昧躲開一些不切實際的期待,但我並沒有痊癒。因此,我拿起電話打給你…我知道,你不一定會接電話…此時,電話那頭,通了~
你說:『妳還好嗎?我…有點擔心妳,只是我不想打擾妳…』
我憋住了即將潰堤的淚水說:『當然很好呀!你以為你是誰ㄚ,離開你我就活不下去嗎?想太多…哈哈…』
你說:『請好好保重自己,不要再想起我了。我們這次真的結束了!』
我說:『好的,我會好好的。』
匆匆掛上電話…我明白,這次我們是真的“結束”。
那天之後,每當我想起你時,我就拿起以前我們的交換日記,在裡面放肆的寫下對你的愛和思念還有恨與埋怨,我知道這些話你根本永遠看不見,但如果我不勇敢面對你的這些,永遠我也都不放不開心中那一道傷痕。我只會過了一段時間後,再重蹈覆轍的難過和傷心,這樣就永遠都只是在自舔傷口不是嗎?所以,當我面對內心的自己,想要說話就對本子說,想恨想罵就寫在本子裡,果真…我開始從每天都要寫本子,開始變成兩個禮拜一次、兩三個月一次,當我最近再拿起本子時,我發現我已經一年多沒有打開它了。可能,這是我離開你最好療傷的方式…。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痛】
被說分手的人,常常都會帶著恨和埋怨以及不甘心。但,親愛的若是一段感情有那麼多不甘心把自己困住,痛苦的不會是對方而會是你自己本身。請!勇敢的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埃,讓自己勇敢去面對傷痛,讓時間去淡忘一切。用自己的傷痛困住自己也困住離開他的人,這是不公平而且很傻,擦乾眼淚吧!讓自己為下一段開始,好好從現在開始『準備吧!』

台長: viol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次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

楊風
新年到了
再傷心的事兒
也要把它留在舊年

敬祝新春愉快!!!
╭☆╭╧╮╭╧╮╭╧╮╭╧╮╭☆
╰╮║新│║年│║快│║樂│╰╮
☆╰╘∞╛╘∞╛╘∞╛╘∞╛ ☆
2011-02-02 15:38:06
阡陌
新年新希望先
2011-02-08 20:58:01
版主回應
Thanks.,
2011-03-20 11: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